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6 12:29:19|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望向那繁密的人群,
我像傻瓜地等,
望著一個個在我身邊掠過的人,
希望會出現值得我去等的人.

回想以前的快樂,
回想你對我的一個個承諾,
都會使我不禁淚落,
但你最後也沒有實現對我的承諾.

把對你的記憶深深地收藏,
把對你的感情在此地埋葬,
不願與友人在大街上閑逛,
繼續不停地在你身邊躲藏.

我已經沒有更多的心力,
把對你的感情堅固起,
但你還把它摧毀,
只遺下一堆堆破碎的瓦礫.

我應該對你放棄嗎?
可能你不會發現我對你的付出吧.
我想我只能夠,
從你心中的位置退下.

但我為何還像個傻瓜,
在那大街上不停淚下,
努力地在街上等,
等著你在我面前與我欣賞夕陽西下.

台長: 哀傷處女座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傷痛 |
此分類下一篇:碎石爛緣主題曲----忘掉了你
此分類上一篇:最痛苦的第七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