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1 10:46:27|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武陵四秀行 下次一定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怎麼著,突然又想起了資深山友們常掛在嘴邊的一句話...

"山永遠都在,只要我們一直都在,那怕上不去"

剛掛斷與武陵連絡站的電話,值班的大哥說山上由前夜開始已經陸陸續續
下了不少陣雨,雖然沒有預報的雷陣雨出現,但是雨勢之大也為四秀添增了
許多未知的危險,不知怎麼著...突然給他惆悵了起來,

決不是因為上不去!!

我這麼告訴自己,但是卻又突然想起我為什麼要上山,我喜歡山,並不是因為
喜歡站在山頂那種征服的感覺;我喜歡山,喜歡在山路裡有花鳥樹為伴,喜歡
在稜線上看著薄薄的雲霧翻過山的另一端,看藍天裡的雲在天之頂多變的舞
姿,喜歡在宿營地裡與大家喝咖啡聊是非,談談古往今來的山情點滴,學學你
們處事的智慧與對事情的經驗,雖然...有時候我會搞孤僻,躲在山的影子裡
裝笑維,雖然...通常時候你們也會毫不包容的海K我,就這樣,山屋裡不再是
疲倦與沈重的代名詞,那裡開始洋溢著我們大家的笑語直到夜月星空灑落天
頂...

站在山之顛,當微風輕拂在臉龐,有時候發現...原來...這就是幸福,不再是
一個人,將掌心向上,我和天空作了朋友;將掌心觸地我和大地有了交集,環伺
四周,哈哈~我還有你們這群至交好友呀~

放心啦~我們會上去的^^,以藍天白雲美景為伴,以微風為佐,這次的等待是為
了下次美好記憶的開始,不過先講明喔... 除此之外還會有汗水.心酸,與大喊
直~~~升~~~~機~~~~~ 的那種衝動喔,呵呵

台長: 雲淡風清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