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8-12 12:57:28|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的假的的確ABSOLUTELY PERFECT】I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
人心不夠互動 會欠缺心靈層面的交流罷
把最親近的家人朋友的盛情一一回絕..
我想說,這是我無法想像的邏輯ㄝ、
把愛情和友情親情分開
親愛的
這樣分裂自己真的好嗎
我努力儘量提醒自己能一視同仁
因為朋友都是我的家人
最好不要有事把我和他們隔開
我喜歡那樣的親愛和睦不分彼此
因為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洋蔥似的把自己包起來
是什麼又為什麼ㄌㄟ
原來每個人的思考方式都不大相同。
他覺得理所當然的事
對你來說也未必
像我就很納悶
為什麼這麼難接近你呢
為什麼讓我覺得認識你很久
對你的了解卻永遠也沒有把握
總不小心因彼此不了解產生誤解
為何不讓我知道卻又說「哎你怎麼會這麼說
你怎麼還不了解我」
ㄞㄞ..
可能了解, 可能不了解
我想我還不夠絕頂聰明的
半隻眼就可以看穿你所有的心事
体諒他人躲藏在心靈層的需要
雖然我在average來說已經算是好的了
可碰到不按牌理的或很會掩飾的
就要等需要的主人主動告知了~
到現在為止我只知道你外在物質方面的需求
孤單, 陪你玩 肚子餓, 送飯
ㄛ 自己怎麼這麼膚淺

其實可以勇於承認我們的不完美
從這些不完美下功夫
而為什麼我在你面前一定要這麼地完美
讓自己所有的缺點逃避

成長 不是意味著自己某些部分的改變嗎

哎.. 寫到這裡
想想自己優點不夠 缺點不少

找個時間讓它們出來晒晒太陽罷

台長: 小踩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