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8 00:06:39|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灣真是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灣真的很小

上禮拜

聽說我以前念文化學分班的同學(*蔣孟君*)
現在跟阿雅.MOMO同班

前幾天

GIO居然在公司附近的郵局
碰到陳施心
雖然她本來就是在體院上課(很近)
但是還是很巧

今天又必須感嘆一次


**台灣真的非常小**


今天就跟平常一樣上班
下午時
我要到櫃檯開箱
結果有工廠的人來
那個背影和體型

非常

非常非常

非常非常非常((面熟))

我一直覺得我曾經看過

我就往他那邊走過去

想說如果他轉過來我不認識就>>>>>>裝˙傻(笑)

結果

轉過來的是

拿 著 菜 市 場 傘 的 小 智


((傻˙眼))

我大叫"游˙景˙智"

他拿著傘指著我>>
還問我 "你怎麼會在這邊?"

我說 "我才要問你ㄋ"

他指著他旁邊的人說 "這是我舅舅..."

他一點都沒變

還是一樣

那個頭髮那個鬍子那付眼鏡那個穿著

一樣帥喔


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

台長: stephy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