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20 19:35:15|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別勝新婚-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鼻鼻:

我確實是很累了, 在經過小朋友連續幾小時的轟炸, 外加和馬老師那頓小火鍋之後. 但整個人就是那麼的亢奮, 想著和你見面的日子一天天接近了, 想著之後就可以聞到你的味道...(你是否也懷念著我的鼻屎味呢??), 想著請假的事竟會如此順利, 哈~真的好開心耶!
今天我將房間大致上的清理了一下, 明早我想洗一下小被子, 希望星期六可以乾, 如果乾不了, 再請恍黃幫我收拾吧! 總之出門前我想好好打掃一次, 因為等回來之後房間一定會有很多灰塵, 我不希望你一回來就跟瘋子一樣猛做家務, 到頭來還是沒休息到, 醬我會不高興. 對了, 出門前我可將小窗關上, 甚至還可以將門關上, 應該可減少許多灰塵吧~ 門別關好了, 免得讓其他人有不好的聯想.(想太多了嗎?)
晚上和馬老師吃飯, 我發現她真的一副交到了個好同事的感覺耶, 不過我還是沒太鬆懈, 沒有讓她知道點甚麼, 更沒讓她知道我即將請假的事. 反正就順著張老師說的吧~"她家有急事!". 如果再接著問, 就說"家裡的事, 不方便說..", 醬應該就不會有問題了吧!!
這幾天我開始會幻想小顏又會說出甚麼令人想甩她巴掌的話, 而我又是如何回應...哈, 和當初我後來幻想怎麼對付肥邱一樣吧. 不過肥邱是一定要打的. "革命尚未成功, 同志仍需努力"--孫中山. 是, 沒錯, 別的我不會, 被人家欺負完放馬後炮最會...唉~~哀!
我滿嘴蒜頭味, 看..已經到了紙張的尾端, 就免為其難讓我啵一下吧~



愛你的阿彌 03/10/03 3.03am

台長: 氣質女巫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