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30 22:08:25|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粉水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呀~今天特別早去gvo
比群健早到ㄝ!!可是我喜歡的位子被坐走了 = = 真是可惡
本來想坐那邊的兩人座位 但是我很害羞辣 = =
所以就犧牲自己到旁邊 可是可是.........
我還沒坐下去時 群健就叫我坐在他旁邊
夭壽喔!!超近的辣 完全零距離嘛
超害羞的 一整堂課我根本不敢亂動
而且他很高 感覺非常有安全感的那一型
全身上下都是名牌 包包也是
我發現他超認真的 全部都是筆記

可是看他寫的作文
我還原以為他是每天幫家裡煮飯的男生
最後他說 那是掰的
他連煎蛋都不會了 = =

今天超無言的英文老師
每次都忘記我的英文名子
我就會鄧他 真是比jim還要爛的夠
還叫我需要換名子

台長: chaio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