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11 18:01:23|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繼床褥之後 阿咕又一佳作
從頂至底 毛巾被->混棉被->床罩
逐一被至臭無比的貓尿洗禮

well 我發現的時候 已是夜深2時
沒有力氣責罵
只好死死地氣的換床罩去

請問閣下 昨夜穿著什麼睡覺去?
由於沒有被單的關係
在這個20+度的晚上
我的睡衣是:貼身長褲+羊毛tee+fleece外套(帽子都戴上)+襪子
像個流浪漢
而阿咕呢?
好像什麼事都沒發生過似的
大模斯樣地睡在我的床尾


唯一慶幸的是
那只是一張真絲混棉被
若是羽絨的話......
棉被從乾衣機淘出來 香噴噴卻硬崩崩
我坐在床上 逐少逐少地 把那些棉花打鬆
(我曾經在國內一家工廠 看過類同的畫面 女工們在工作枱前 不停打棉花)

 

混.........蛋!

台長: 婆仔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上一篇:Susprised cat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