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2 10:43:06| 人氣11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旅 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年以來 終於的數天 整個腦袋來了個大掃除
除了計劃“明天到哪去?” 外 沒有任何別的東西 尤其是工作

我的早睡早起生理時鐘 從沒因身處異地而有所變動
早上八時正起床 晚上十時便打瞌睡 十一時便抱頭大睡

接近一星期的旅程 猶如跑了五十公里的馬拉松
每天就是行 行 行
沒有任何的行程計劃 手執地圖 想到哪便到那

你問我 好不好玩?
實說 台灣本來就沒有什麼好玩 我對「玩」也沒有什麼特別要求
我喜歡的 就是獨個兒
拿著地圖 盲模模的從起點甲走到中途乙 再由中途乙返回起點甲
是種很叫人享受的冒險精神
這遍也不例外 差點兒跑到…台東去
在那個荒郊 沿著高速公路走呀走
人很少 樹很多 風很大 環境很美
但特別的是 在那個渺無人煙的地方 竟然有一間太美的咖啡店
你問我 吃了很多東西?
實說 台灣真的很多美食 但不是肉的就是炸的
所以 我沒有特別的多吃……除了……麵包
請別看小那裡的麵包
那些麵包店 (那裡多稱為“烘焙所”) 多得如像我們的7-11
我真的吃了很多很多
黑黑的 重重的 實實的 粗粗的 糙糙的 麥麥的
種類比香港的高級麵包店要多 但價錢卻只有一半

吃了一道“潤捲餅” 是這遍旅程中最好味的東西
以一塊白白的潤餅(如春卷皮) 包裹著菜絲呀 肉絲呀 酸菜絲呀 花生碎呀等等
多謝35新台幣 很飽肚 很美味

你問我 麵包有什麼好吃?
實說 要是你喜歡某種食物 它在任何形式下你也喜歡
你愛巧克力 也自然喜歡巧克力塊 巧克力冰淇淋 巧克力餅 巧克力蛋糕 巧克力…
你愛麻辣 也自然喜歡麻辣火鍋 麻辣牛肉 麻辣海鮮 麻辣豆腐 麻辣麻辣麻辣…
我愛麵包 要不是甜的 我都喜歡
在住處下 幸運地有一所家庭式小店 只售咖啡奶茶及多士
每天清晨 我總是買來他們的“招牌咖啡” 只是35新台幣
但水準味道價錢卻遠超於香港的同級水平……只喝了數杯 太可惜了
旅行不忘看戲
戲票仍像華懋般 是人手劃的
而且坐位是由劃票小姐所編排 沒有選擇的權利 哈哈
整個戲廳 包括自己 只有不多於十位觀眾
我在H-96 坐位不舒服 冷氣不足 但影片卻是最好的《時凶感應(Deja Vu)》
特別鳴謝: 肥仔Chris及小龍
提供了套房給小妹子
大大的睡床 淨淨的浴室 讓我睡的很好!

最後…是次旅行 我學會了十三張
圖中333 88844 66662 便是我的第一遍大勝
勁 哈哈哈

台長: 婆仔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魚湯
此分類上一篇:欺騙

win
哇,好像蠻滿足唷!
2006-12-12 12:48: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