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7 13:32:08|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數天的耶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年耶誕後 我總會說同句話
今年也不例外 ”今年的耶誕節 真快樂”

廿二日 婆婆家冬至加聖誕餐
來個海鮮火鍋
沒有特別的禮物環節 就是看到了家人我就快樂
是年還有一位特別嘉賓崔同學的到訪
認識了十多個年頭 還是第一年的對他說MERRY X”MAS
平日的他 就是粗心大意
奈何他卻送我別具心思的禮物
知道我愛貓 知道我喜歡品茗 知道我怕髒
所以送我貓貓茶杯 配上茶隔 再加上杯蓋
那送他我織的頸巾都是最具價值

廿四日 到Renee家 三十多人的BBQ
紅酒 啤酒 芝華氏 火雞 帶子 扇貝 魷魚 聖子 三文魚 還有還有
第一次 我獨力把整隻五公斤的燒火雞片皮拆骨 很好玩
第一次 我的十三隻紙牌都盡出
交換禮物環節 恭喜恭喜 抽中了香香的LOCCITANE薰衣草肥皂

廿五日上場 先來月明家 七個小子的火鍋餐
沒有酒精的派對 真舒服
有太美味的肥牛鮮蠔帶子魷魚大蝦巨蟹等等等
還有馬戲團帳篷的可愛丸子
第一次 我以南一隻 自摸了混一色五番
哈哈哈 已經很利害
再來交換禮物 恭喜恭喜 抽中了 又是香香的東西
ELIZABETH ARDEN香水

廿五日下場 再來JEN家 酒精派對
有美味的壽司 也有美味的薯條
當然少不了他們愛好的芝華氏嘛
每次跑到他們的聚會 我都是清醒者一號 這次卻跑不掉
第一次 我喝下伏特加
雖然很好的他們已用菠蘿汁雜果汁 把伏特加稀釋了一千倍
奈何在一口接一口的情況下 我還是面紅耳赤 頭 痛得快要離我而去
最後還是鑽到睡床去
再來交換禮物 恭喜恭喜 抽中了的可愛小匙羮 再配上特選的小酒杯

廿六日 怪怪的一天之旅
下午十二時多 接過陌生電話 一位廿四夜認識的台灣先生來電
請我為他的盲公竹 當一天的導遊去
他的來歷 不明
只知道 是位從台來的商人 媽媽同事IVY小姐的客人 經常台港兩邊跑
平安夜那天 IVY領他一同到派對去 他們還在造就他倆似的
對這兄台沒有什麼印象 只有在派對上看過一眼加上零句的對話 還有回程車子上的坐在我旁
大概三十多歲的人生吧 經歷比我這個小朋友多 他總有說不盡的話題
我不斷的在聽 偶爾回應回應
他觀察力像是很強 腦袋經常的在想著想著東西
奈何他愈說的多 我愈是反感 愈覺可怕
回家 感覺還是不太好 心裡很不舒服 只想把事情告訴老爹
奈何遇上了假期 加上時辰已晚 還是乾脆的把一切吞進肚子睡覺去罷了
...哈哈 老爹總是在我不快樂的時候 帶著我的大老哥 神奇地跑出來
KW1093的空間 總是美妙的
有好的搗蛋空間 也有好的講話空間
每每都給我找上更好玩的地方 這遍便是鞦韆椅 前前後後的搖來搖去
整天沒有笑得那麼舒服 沒有說的那麼盡興 頃刻間 把十萬噸的不快 都瀉在我老爹這個盾牌上

廿七日 舊公司的週年聚餐
已發展到我時代的數位 至今天的廿來人
可喜可賀
蒞臨正宗意大利餐廳來個FINE DIN
吃我最愛的ANTIPASTI-RISOTTO-MILLEFOGLIE
也喝了好幾杯的PROSECCO 當然也少不了紅酒白酒葡萄酒吧
再來交換禮物 恭喜恭喜
先來個私底下的與CHRISTY小妹交換 小妮子就是知道我愛貓
送我一個沒有年份限制的貓貓日曆
然後是大圍的抽獎 有緣的再遇上小妮子 來一對漂亮的香檳杯
最後當然是老闆的小禮物吧 我最愛的意大利AMERATTI曲奇!!

數天裡 看過很多的面孔
每張都叫我知道 你們總是那麼漂亮



期待中的
還有最後那個未知數的一天

台長: 婆仔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零零一
此分類上一篇:十七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