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3 15:59:45| 人氣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老精 貓老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所謂 人老精 鬼老靈
我話 人老精 貓老靈
很多時都在看書用電腦
面對書桌的時間也都多了
阿咪就是抵不住頸
開始時 只是從地上跳到我的椅上
那我也只好讓座與這位老婆婆
她總是大無私樣地躺著
我卻被逼瑟縮一角 坐著椅子的最邊緣
漸漸 咪又覺得不對勁 未能有效地引來注意
於是大膽地 又從椅上走到書桌上
這遍更利害 大大地拉長身體 橫橫地躺著
轉個頭醒來 在我面前左右踱步
最後還二話不說的坐在我面前 來個誓不動
以整個大尾巴覆蓋著keyboard
儘管我多少遍的”唔該借借”
她就是扮演著聾耳陳 最多只給我一聲”咪” 隨便作個敷衍
要打字嗎 就得自己作出遷就 雙手跨過阿咪的身體
一指神功 逐個逐個字的輸入....


又謂 不論黑貓還是白貓 捉到老鼠就是好貓
我話 不論黑貓還是白貓 不捉老鼠才是聰明貓
當然嘛 老鼠滿身細菌 髒髒的 臭臭的 醜醜的
捉到了也沒意義
所以呢 我阿咪就是精靈
從不接觸老鼠蟑螂這些奇怪生物
就是不要弄污自己的小手掌


奈何 漸老的阿咪 右眼睛患上了白內障
原來黑黑大大圓圓 像波子的眼睛
被矇上了一層膜
心很痛 如同被割去皮肉般
可是呢 我再沒有哭
老了 就是老了...

台長: 婆仔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阿咪基金
此分類上一篇:白貓黑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