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6 17:14:31| 人氣2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WIN ANGELS-第十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紀麒!?」
箭射過來的那一刻,紀麒為獵擋住了那一箭...
箭刺穿紀麒的那一剋,紀夜哭了...
「麒!」紀夜變回了原本潔白的羽翼...
「夜...」紀麒撫摸紀夜的翅膀接著說「好漂亮的翅膀...這麼漂亮的翅膀可不能再弄髒囉!...」
「不要再說了!你會死的...」
此時...從尋的臉上留下了幾滴溫熱的液體...那是...
「我怎麼會...」
尋背上的黑翼化為了白翼
「尋...」
「都是我害的...都是我...這全都是我害的!」尋像發了瘋似的亂吼
「尋!」
獵抱住了尋...
「不要再自責了...這不完全都是妳的錯...」
「可是...是我控制了紀夜!是我...」
話還未說完...
獵堵住了她的唇,平息了她心中的混亂...
「冷靜點...」
「我...」尋的臉都紅了
「其實...也不是完全沒有辦法就他...只是...」
紀夜聽到這句話馬上瞪大了眼
「什麼辦法?快告訴我!只要能就麒...我什麼都願意做!」
「這不是這麼簡單的!要是失敗了,就什麼都沒了!」
「我無所謂!」
「紀夜...」看到紀夜這麼的鎮定...獵和尋都嚇到了...
「只要能救麒,我怎麼樣都無所謂...」
獵猶豫了一下...還是決定...
「好吧!不過...要是有什麼閃失,我可不管唷!」
「我知道了...」
「那...開始吧!」

獵拿出了一根銀白色的羽毛,朝著紀夜的的心臟刺了進去
羽毛刺進心臟的過程讓紀夜疼的哀嚎...
「紀夜!受不了的話就由我來吧!」
「不用了...尋...我要自己救麒...」
「紀夜...」尋還是很擔心...
「放心吧...我們要相信她才行...」
「嗯...是呀!紀夜那潔白的羽翼正證明了她的純潔以及...」
她對紀麒的所有情感...
「她...一定會成功的!」

台長: 真魂
人氣(2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TWIN ANGELS-已完結 |
此分類下一篇:TWIN ANGELS-第十一章
此分類上一篇:TWIN ANGELS-第九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