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1 21:27:25|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停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完電腦玩到停電

嚇到

這可是第一次我玩電腦玩到停電說

有些不可思議

而且還是一觸擊發的馬上停電

讓現實中整個黑漆漆的



但...

為免也太不公平了吧!!

平平都是金山人

為啥就也些地方沒停電

卻只有我ㄇ這幾棟停電而已

讓我從陽台看過去

有些房子燈亮成那樣

還有看電視的隱像

= =

而我們則是烏漆媽黑的ㄧ片




好險我們這棟房子有發電機

要不然要我白受烏漆媽黑的日仔

等待燈的到來是有些不可能

現在才覺得有發電機真好

要不然不知道要等到多久電才會出現

不過發電機

不能吹冷氣
不能看第四台

= =

不過已經不錯了~~

(笑)

第一次發現有發電機真好




在停電當中

我弟竟然拿出象棋

說:來~無聊也是無聊

來玩象棋賭錢ㄛ~~

而且第一個就是找我玩

= =

最後玩完第一盤

電就來了..

剛好還是平手




就這樣

停電的短暫十分鐘吧!!

就這樣度過了...

(笑)

台長: Pi Tsai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