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4 18:01:33|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ˇ班季首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YA!!! YA!!!

第一場的班際籃球比賽終於打到囉~

哇哈哈哈..期待是總有一天會到來抖!


第一場結局是順利獲勝!!

拿下第一場班際籃球賽的勝利囉~

今天還是一樣不準ㄚ...

怎咪降子啦!!哪時才會準一點!

後面還有更強的對手在等著我ㄇ耶..


星期三低比賽! 是根最多籃球隊滴班級打耶..

不過ㄊㄇ男生強女生弱!!!

所以我ㄇ的戰術是我ㄇ女生先贏ㄊㄇ20分以上啦!!!


今天第一場比賽真是好好玩唷~

雖然ㄊㄇ女生有兩ㄍ170以上抖

不過我還是照吃不誤!拿下18分吧!!

女生低比數是27比18

20分鐘的時間好快就過去了!

我ㄇ是男女加起來40分鐘

這樣打好少唷~>"<

不過今天這場比賽還是很高興啦!!

好感動唷~好多人都在幫我加油低!

有國中部抖學姊也有高中部抖人

真是太高興ㄌ

好險表現沒有差到哪裡去

要不然就太對不起尼ㄇㄌ啦!!^^


GIH低哩..顆顆

拿下我ㄇ再打全場低班際籃球比賽第一勝!!

雖然我覺得今天這場比賽打低很火爆!

不過這也是我對籃球的意志力吧!!

好像打低有點兇

但 也沒有任何人受傷 。


真可惜我姊那一班輸掉了!

沒得打ㄌ

不可以在互相加油打氣了!!

真是有少許的失望呀!!

真是很可惜斗一場比賽!!!!!!


禮拜三 四班斗 要在一啟比肩作戰唷~

打敗三班吧!!! 加油...^^

我們是可以低啦!!!!





台長: Pi Tsai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