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16 01:38:15|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收藏記憶的廣告--秘密花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廣告是瀰漫香水氣味的屍骸



秘密花園廣告

秘密花園:菁山路136號
店家推薦:黑森林果茶,自製餅乾,各種烘烤派,雙冬燜肉,奶油玉米雞


你要逃離都市,我也要,於是那個酷暑的下午,我們躲在陽明山的秘密花園.


餐廳說明:陽明山菁山路上,蜿蜒的山路旁的地中海式花園餐廳.園中處處都是一幅幅風景, 露天的鞦韆,吊床,躺椅,咖啡座,滿山滿谷的綠意.室內室外相連的氣氛,樹梢不死心的蟬鳴,一壺冰水果茶與樹下的涼風;是工作天為翹班而翹班的好去處.


用太陽太大當藉口,我們都躲在墨鏡後頭.你不停的說話,我不停的分心.分心在你眼鏡後熾熱的眼神,分心在擔憂自己的長相,分心在自己的應對,分心在享受這樣的下午,這樣的空氣,這樣的你.

天空很藍,樹木很綠,夏風很輕,蚊子很多.

鞦韆盪著,那是我的心情?還是你的?

秘密花園裡,埋藏著你我的秘密.用時間盒裝著.或許等10年後,藍天依然,樹木依舊,我才又有勇氣去重新開啟.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