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4 19:32:32|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_德語片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德文課...
老師播放"走出寂靜"讓我們看....
這是我第一次看德語片...
哈哈..幾乎都聽不懂...只有很簡單的才聽的懂.....
第一次聽德國人講德語那麼久...
德語還挺好聽的阿...不像一般人覺得很僵硬.....
雖然不到兩小時的片長...
還是艇有劇情的....
是直得花時間去看的影片喔..





影片前半段艇沉重..
感到不是很舒服...
一對聾啞夫妻和他們的正常的女兒都用手語對話..
當體會到..聾啞人生氣卻又不能喊叫出來時.....
看到他們只能激動的比著手語...那種眼神...情緒..
他們的世界沒有任何聲音..
讓我覺得很難過..很孤獨.....
也很害怕...
是一種強烈的恐懼感........

這是一部讓我感觸艇多的影片...
我想是因為他們跟我太不一像了....
有很多畫面..都讓我會心一笑..
但又讓我眼淚在眼框打轉......

老師說德國片都很沉重..
這一部算是很好看的了.....^^


昨天上翻譯課..
下課時..跟老師小聊了一下....
我們還講到張介英....
心中原本的一些想法有點改變.....
每個人的考量都不一樣吧....
自己的人生就是要自己規劃..自己負責....
Every one has his/her own agenda.

不需要羨慕他人啦.......................




















台長: *P.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