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9 19:52:51|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東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阿灰帶了一個東東--



上課時--他給我一點他剪下來的襪子[有點臭~哈!]



又給我一條的東西



他說抹一點在鞋子上然後再擦一擦鞋子會變白--



我就用拉--



哇~~



鞋子變好白優! 變亮了



我跟阿灰說:哇! 真爽! 越黑的地方擦白會更爽--



她:對呀! 我昨天在家擦也覺得好爽--



我們整節課就這樣--阿灰看我擦看的很爽--我也擦的很爽--



我就這樣整節課都在擦鞋子 [亮*]



哈!



真是個好東西!



照片[小栗旬--超帥*的]




台長: :)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