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23 22:20:41|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札記-100112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日就有感覺到淑娟不太願意去面對那個協辦,今天淑娟有稍微提到原因,當下我是沒對淑娟說啥!其實我是已經不太高興,我只跟淑娟說東西改好後由我來送,我知道這個人應該是在刁難並對淑娟有些不敬,我想說這份資料送過去後他如果有刁難之處或任何不當言語,我定會在他們辦公室大聲開罵,原本這東西就是他們要做的現在ㄠ我們做又在那機車,對他客氣他當應該的哩,尊重是要留給值得尊重的人,而不是這群爛人;其時就像前幾天那個『連狗都不如的人』在對小劉大小聲時就想準備出去與他對嗆,是他突然看到阿德聲音就變小,才沒與他對罵,今天不是我愛強出頭,而是根深蒂固的觀念,他們是我的同事你們憑啥對他不敬,在工作上公司的人本來就是要挺自己的人,在工作上本來就是要把同事當家人啊!因為當工作上有任何困難時有人可以義無反顧挺你,不就是同公司的同事而已嗎!

台長: 悠游在浴缸的魚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黑洞
此分類上一篇:一句話怒火中燒!!!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