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19 19:12:55|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離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天似乎來的很快。
雖然一路唸了三年。

 


來到這間公司,已經四個年頭,
從一開始,未曾想過有機會能在這裡工作,
因緣際會,它找上了我,也是這樣,它離開了我。

這樣的緣份,似乎像談戀愛一樣,
有緣份的時候,它自動的上門,完全不用奢求,
緣份盡了時候,它順理成章的與我說聲goodbye

其實一開始,心裡是五味雜陳的,
雖然,工作多年來,我一向是主動提離職的那個人,
卻破天荒的第一次,被主動解雇。

說心情沒受影響,才怪。 

其實,有很多不捨,卻也有很多極力放下的不快。

 沉澱了幾天,
在早晨時,我佇立在公司對面的小咖啡吧,
抬頭望著我們公司大樓,
這個在灰濛天空下看似又近卻又遠的公司,

記憶突然間,變得模糊,
許多擱在心底的想法,也變得沒有想法,
強烈的感覺,好像慢慢的再也與我無關。

一直以來,它未曾帶給我強列的歸屬感,
就算曾努力擁抱著它,渡過艱困的幾年歲月,
卻始終無法與它走到盡頭。 

其實,我仍是很感恩,
若非一些同事的離去,我不會在這裡再待上兩年,
這裡雖然不曾是我長佇的家,
我在這裡卻著實學到了很多很多的東西,
我很珍惜所擁有的這一切。

所以,也希望離去的那天,
我可以把美好的記憶,
拎了就走,不留一絲遺憾。

我想我會好好的,儘管我必須離去。

 

 

台長: 小若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胡亂。想 |
此分類下一篇:失眠的。夜晚
此分類上一篇:我和那堤有個早餐約會。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