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2 08:54:46|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上榜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 雖然是昨天的事

天哪!pc終於好了ˊˋ感動!

昨天阿~~放榜= =

我很敢緊的跑去查我到底上哪

其實早就已經做好上苗商的打算

該死!要准考號碼~~~拜託= =我只考一次耶!


幾百年前的東西~~~它!不見啦!


我花了擠奶的力氣= =終於給他…找不到= =∥


嗚嗚嗚 還上網猛查如何查詢准考號碼


該死的 不是問老師 就是問同學 現在這節骨眼 找誰啊!


算了!乾脆殺到苗商看= =!

小弟沒信心上竹南 只考登記的准許邊緣 而且又是第一次的成績

能上!你拜豬比較快= =!


哈哈 結果 我真的快被嚇死了= =我先去資處拉拉拉拉


疑!?阿砰呢!原來他上資處= =啊~沒時間管別人啦!


底了…我臉也綠了!= =我 god 我竟然連苗商都上不去!


我想想 對吼 我還有點商業經營 我就跑去給他看一下

拉拉拉 死楊偉也上這個耶 奇蹟= =。。。


該死 我又管別人了! 完啦~~~真的 見底= =沒有我!


完了 我要出去做工了ˊˋ哭ˊˋ


我又給他發了神經= =嗯!是的 一定是搞錯啦 我ㄧ定是在會計


不然就是給他在國貿 GOD 在國貿= =我要當我哥的學弟

也許會當到直屬的 屁啦= =我才不要咧!


查 會計 挖 旻在這耶 呵呵 旻 加油喔= =你要算數了


國貿查了 沒了 臉 也綠了= =

我真的玩了 還好我爸媽去玩 我的死期還沒到!


我就想說 該不會卡屎了吧


跑去查了竹南= =又沒那信心 所以我從最後一號查起


哇 阿罔呢! 大頭!? 哇靠 山姆也在= =!!!


都是補習班的麻糬 拉拉拉 拉到中間時= =

哇靠 X咧= =怎麼會有個同名同性的也上!?哇塞

太誇張了吧= =


繼續找= =。。。。



疑!?不會是我吧!?


我就把那個冒中我ID的混蛋的准考證去查= =


天哪 我中獎了= =


當場快哭了= =


晚上 我爸媽回來 A了1000塊去買衣服


樂! 哈哈

台長: 阿屁–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