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14 11:55:04| 人氣5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結束 開始 我想要的一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姐姐7/12禮拜一晚上從高雄回來了

下午四點多從澎湖馬公坐船回到高雄港都已經九點多

如果是我 這麼長的路途 又是搭船 鐵定吐的亂七八糟

 

她帶了好多禮物喔

老爸老媽的是頭巾各一條 至少搭過船的頭巾

哥哥的是吊飾一個   還是粉紅色的    因為哥哥想要一個粉紅色的東西

我的呢 則是海灘褲一件

哈哈 還和姐姐自己的同款式

我很喜歡喔

我呢 則是把長毛象送給她了

不是我不喜歡長毛象

而是暴龍和長毛象兩個我都喜歡

只好讓她自己選一個喜歡的當禮物阿

 

澎湖真的很好玩的樣子

討厭出去荒郊野外的姐姐都玩的那麼開心

那一定是好玩到爆

只是 太陽好大好大

光是想到那毒毒的太陽 我的身體就莫名其妙的癢了起來

但若有機會 真的很想去玩 還有那蘭嶼阿

 

今天早上

八點到九點在讀書

九點到十一點在掃地拖地洗浴室 再沖澡

現在 再用電腦打文章

 

有人說

"我很潔癖"

這不是潔癖吧

只是比較愛乾淨而已

只要讓我整理起來 就是做到完美

剛剛 掃地兩次 拖地三次    這樣我才會覺得乾淨

以前在學校的時候當然沒有這麼勤勞

一開始會很固執

可是久了 我會覺得光是我這樣保持又不能怎樣

因為同學們的製造垃圾能力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強 強太多了

然後就不想那麼麻煩 久而久之也不想管了 我又不是菲傭

但也沒有讓它髒到很離譜 因為我還是會受不了

 

品柔那天到家裡住

他說"你的房間很乾淨耶"

會嗎

剛整理完房間 剛把國三的東西整理完     剛搬進哥哥房間的時候更乾淨阿

那她的房間很亂嗎    不然為什麼對我的房間感到這麼訝異阿

 

人家說

血型是A型的人會很要求

就是凡事要做到完美才滿意

恩 我是A型的

但我覺得沒有這麼誇張啦

只是 一旦做了 不把它做到最完美 這沒道理阿

每個人不是都想要完美嗎

那就盡可能完美阿 這樣才不會愧待自己 不是嗎

但有時候真的會怕身邊的人覺得我要求很多很煩

只是又不做到我想要的樣子又不安心

這樣算是很要求嗎

 

這幾天很喜歡唱"We are the world"

喜歡跟著音樂哼哼唱唱的

因為這首歌好好聽喔

台長: Chuan
人氣(5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唯我讀寫 |
此分類下一篇:柴米油鹽醬醋茶 這簡單的幸福
此分類上一篇:續 拚命防曬拚命過敏

路加
那血型O型ㄉ特徵是甚麼@@
2010-07-17 06:02:52
版主回應
我忘了...
2010-07-18 19:00: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