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24 12:16:38|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馬信遊台灣~~~換錢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由於我姐姐是銀行行員,所以
換鈔有優惠。我就帶著馬信到
姐姐工作的銀行換錢。

這是姐姐第一次看到馬信,她
很不好意思,因為正在工作,
同事們也議論紛紛怎麼妳妹有
一個阿度仔男朋友?

姐姐過來和馬信打招呼,我叫
小聲告訴馬信,要不要給我姐
一個義大利式熱情的擁抱咧?

說時遲,那時快,馬信也攪
不清楚狀況,拉了我姐就給
她抱了下去…哈哈哈…只看
見我姐全身彊硬,被抱的很
監介,而且自已變成同事中
的目標…

真不知她的同事們做何感
想?是嫉妒?還是羨慕咧?

事後我姐告訴我,我們走
後好事的同事們七嘴八舌
的問我姐,被外國人抱的
感覺是什麼?妳剛才混身
彊硬呢!好好喔!妳妹的男
朋友是外國人呢~~~

台長: Stasia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