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24 22:48:53|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悶死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悶死了。

今天很空閒,睡醒的時候已經是下午五點了,真難以置信,我竟然已經睡了十六個小時!這幾天真是有夠累的...明早六時也要工作,看來今晚是睡不著的了。

大約下午六點多柯南就來了,還帶來了我最愛吃的叉燒河粉和雞翅膀。
[謝謝你喔,你也吃吧。]
[不用了,我今天會回家吃飯。]
[哦...]唉...好孤獨喔!
家裡有一陣子沒收拾,看來今天是沒藉口偷懶了。
沒多久他就走了。
我坐在沙發上,仰望著那一顆金色星星氫汽球,它前天還看來滿精神的,今天卻有氣無力的飄浮在半空中,應該是快沒氣了吧。
[你悶嗎?]我竟然向著汽球說話。
它...突然動了一下。
[......]我真給它嚇怕了,低下頭趕快回到房間去。
我覺得我也夠變態的,好像有點自閉的傾向,對著汽球說話還要給它嚇到...然後我看著房間地上的雜物...嗯,等一下才收拾吧。
我又回到電腦面前。
我去了幾個網站,包括一些網友的新聞台,看來大家都還沒空更新,好失望。
突然想到...會有人每天都來我的新聞台嗎?如果看到我還沒更新,心裡嘆一句[好失望喔...]?有嗎有嗎??我覺得這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呢!

算了,一切隨緣吧...

台長: starz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