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7 21:53:50|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6/04/2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做了一個很大的決定...昨天在線上看見你的狀態...我的心好痛...好難過...為什麼...又讓眼淚掉了下來...第幾次因為你而難過...已經數不出來了...一整晚沒睡...反覆的思考著...或許是真的該放棄了...堅持了半年...一直告訴自已...我不會改變喜歡你的心...就在昨夜你的狀態...我想該放棄了...『放棄的是對你的愛及喜歡...永不放棄的是對你的好及關心』...我不知道我放棄後...還能不能把你當朋友...那句話就像一把刀...它剌進了我的心裡...好痛真的好痛...可是痛...我又能怎樣...我不知道...今天的心情很差...遇到爛客人...氣...很火...差點讓我想動手...可是不行丫...畢竟我還是個員工...客人至上...可是真的很氣嘛!!!為什麼事情一件一件的發生...我快招架不住了...原本說好的旅行也因為某些原因不去了...我想以後我不會再約了吧!!!好想喝酒...好想好好喝個醉...四個人的快樂到哪了...好久好久沒有四個人歡樂的笑聲了...好想念...可以再一次嗎?好想唱歌好想看你們跳舞...好想四個人在一起談天...好想抱著你們大哭...想放棄的事...放不下...想忘掉的事...忘不掉...想看開的事...一樣也看不開...xxx...過去與你的情誼...我很珍惜...我也很謝謝你...讓我改變...雖然你到現在還是不諒解我...我不怪你...你曾說過...你因為把我當朋友...所以你會管我...你希望我在那裡不會失去在這裡的單純...你說你把我當妹妹...所以會關心我...你不願我因為在那裡變了...我真的很謝謝你...雖然我很想挽回與你的情誼...可是當我聽見你說...你不想見我...更不想知道任何有關我的事...我知道你是真的很心寒很失望...我接受了...我不會再勉強你了...我也不會再說想要和你再恢復朋友...從今天起...你會放在我的心裡...願你過的好過的開心...過了今天...我想要忘掉、放棄、看開...我所放不下、忘不掉、看不開的人事物...即使再難...我要努力做到!!!下雨天的心情.....>"<...

台長: ☆星☆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