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2 20:54:49|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異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曠靛藍色三百呎的高空 
空氣顯很稀薄
給我遼闊的天蒼 卻不給我能呼吸的機會

沒有鏡頭的天幕多美
絢爛的時光總顯的短暫
築了一個夢
透過窗口灑在傻人的心上

深深藍色海三百頓水壓
讓氣泡變的很渺小
給我無境的國度 卻不給我能遨游的尾鰭

沒有邊界的世界自由
深瀀的空間總給的太多
逝去一顆心
跳脫腳邊的泥沼想去哪

絕對的私有不想分享的感動
曾經有個人對我說

我不需要自由只想你在身邊
兩人的呼吸聲將是證明愛的符號
所有是非都無法打擾
這顆心是你獨有的地方

寂靜的蒼聲最後讓白晝劃破晨幕
失溫的床辱只剩一個人的呼吸跟暈眩陪我
繼續徘徊
有太多事 留給明天等待
在我的異想空間再回到我面前離開的時候
為什麼不給個交代

台長: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