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4 01:20:42| 人氣6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們好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 們 好 嗎 ? ! 你 ˋ 你 ˋ 你 ˋ 就 是 在 說 你 ˋ 你 ˋ 你 ˋ 還 有 你 們 辣 ! ! 你 們 在 那 好 嗎 ? ? 還 有 你 們 ˋ ˋ ˋ 過 的 好 嗎 ? ! 還 有 仔 老 大 你 們 ˋ ˋ ˋ 都 過 的 好 不 好 呀 ? ! ? ! 最 近 好 累 . . 好 累 . . 好 累 . . . . . 真 的 超 級 的 累 ! ! 待 在 店 裡 幫 忙 ˋ ˋ 從 早 到 晚 呀 ~ ~ ~ 整 整 快 2 0 個 小 時 吧 =   = 累 啊 ~ ~ 呵 ~ ~ 可 別 小 看 我 > < 我 可 是 很 有 用 的 勒 ˋ 我 對 他 們 的 幫 助 可 是 很 大 的 唷 ! 仔 老 大 ˋ ˋ 你 聽 清 楚 沒 呀 > 0 < " 你 們 倆 ˋ ˋ 在 那 好 不 好 ? ! 不 好 要 說 . . 不 好 要 回 來 . . . 不 開 心 要 說 ˋ ˋ 不 快 樂 也 要 說 ˋ ˋ 我 們 在 這 等 著 你 們 嘿 ! ! 愛 你 們 辣 ︿ ︿ "        噁 @ @ "  不 過 是 真 心 話 有 事 沒 事 就 會 煩 一 下 你 們 幾 個 ˋ ˋ 希 望 最 近 有 空 . . 可 以 再 好 好 的 吃 頓 飯 ! ! 真 的 真 的 忙 翻 了 . . 連 要 跟 你 們 吃 頓 飯 也 要 很 趕 ~ ~ ~ 真 的 原 諒 那 天 的 我 們 ˋ ˋ 也 因 為 某 些 因 素 ˋ ˋ 害 我 吃 飯 吃 的 好 尷 尬 @ @ " 不 過 那 天 下 午 你 打 來 ˋ ˋ 都 說 清 楚 了 ! ! 心 裡 當 然 也 沒 疙 瘩 了 ︿ ︿ 討 厭 ˋ ˋ 真 的 很 不 喜 歡 陌 生 的 感 覺 明 明 就 是 一 起 經 歷 過 很 多 事 的 一 家 人 怎 麼 一 些 誤 會 就 搞 成 這 樣 > 0 < 槌 老 公 說 ˋ ˋ 我 會 一 直 抱 怨 是 因 為 我 在 意 你 @ @ " 但 . . . 我 內 心 卻 一 直 不 承 認 =  = " 其 實 我 也 不 知 道 他 說 的 對 不 對 ! ! 但 是 ˋ ˋ 我 很 在 意 我 的 一 家 人 這 是 事 實 辣 > 0 <

台長: 羊 兒
人氣(6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我ㄉ小家庭~ |
此分類下一篇:六福村~之旅
此分類上一篇:無 可 取 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