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0-11 00:06:41| 人氣6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悄悄是別離的笙簫;沉默是今晚的康橋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不起 再次提筆改寫了章序
未經你同意 故事已直接跳往結局 
希望一切都還來得及 
無法保你毫髮無傷 只願能保你全身撤離

曾經 太相似 是我們的緣起
想不到 也成了通往終點的 伏筆
我們都想愛的沒有壓力
追求活在當下的隨興
我們都嚮往永恆的童話綺麗
肆意放任著直覺的吸引
於是 未來變得遙遠 而不清晰
於是 過度熟悉帶來了莫名恐懼
加速喚醒著另一半理性的自己 

當你開始說著永遠 我能理解卻再無法回應
很抱歉 忘記告訴你 這兩個字 是我的禁忌
會寫 能聽 卻不存在我的字典裡
就連說 都吝嗇的常讓人生氣

當我一條條細述著所感覺到的你
你驚嘆這驚人的剖析
卻沒察覺到這敏銳將帶來的殺傷力 
我是魚 卻背骨的想掙脫對深海的依賴性
我是魚 活在看似眼淚匯聚的世界裡
感受著別人的悲傷 自己 卻忘了該如何哭泣
請相信 你將有的情緒 我也將經歷
只是....我學會了演好"旁觀"而已....

台長: 若隱
人氣(647)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春秋配
此分類上一篇:吻得太逼真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