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3-07 22:19:07| 人氣43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溫柔的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幾個人的臉書逛了逛 參觀了一些照片
看完覺得挺幸福的^_^
像一幅幅完美的藍圖^^
幸福突然看似好簡單^_^
*********************************************
有時面對一個人的過渡熱情是會讓人卻步的
因為無法回應對等的熱情
怕辜負了一個單純想對妳好的心
親愛的老天爺.... 
可以安排年齡至少跟我比較相近點的對象嗎?>_<
*********************************************
有時魚覺得魚一點都不溫柔
但愛喵的蠍卻說 "不會!雙魚最溫柔^^"
魚平常對他說話有時挺直的
雖然不會用到太犀利的話語
但總是一次次澆熄著他的熱情
當我寫著"珍惜願意逗你笑的人"
他會說"我願意每天逗你笑耶^_^"
魚就會跟他說"但我不喜歡像喵的男生^^"
因為知道他的過去 他的經歷
所以更怕有機會傷到他的心
當我對他說"以你的條件 會遇到更棒的人 因為你值得"
他會說"但他並不想遠離溫柔"
魚就回說"呵~~~重點是 沒靠近過怎麼會有遠離?^^"
有時 真的覺得魚說話挺機車的>_<
但魚真的沒惡意 是為他好....真的....>_<
人生就是如此不公平 有時妳等的是對方最後一絲絲的堅持
但有時 妳在等的 卻是對方最後不得不的 放棄

台長: 若隱
人氣(43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無題
此分類上一篇:給你們囉^_^(重發文)

(悄悄話)
2015-03-09 01:41:44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