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1-23 11:59:24| 人氣1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算了吧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面對一段緣的結束 該難過嗎?
 嗯...應該吧
 但....為什麼無法讓自己難過?
 是理智作祟?
 清楚的分析出在過程中沒有誰錯誰對
 當彼此的原則與現實面無法配合卻又難以改變
 該如何讓你懂 離開不是抱怨 是對彼此原則的成全
 相遇的過程依舊是美 只是無法再將你手牽...
   
*****************************************************
    算了吧 作詞:伍佰 作曲:伍佰

    就讓他去吧 讓他淚如雨下
    愛情總是痛苦掙扎
    對你的思念 折磨一遍又一遍
    無法面對我自己 沈默的眼 
 就讓花謝吧 反正心也枯啦
    愛情總是虛假神話 
 迷惑了雙眼 幸福忽隱又忽現
    沈淪的我看不見 自己從前

    算了吧 算了吧 心愛的人兒呀
    我想要放棄你浪跡天涯
    忘了吧 忘了吧 心愛的人兒
    我累了我想找一個家

    算了吧 算了吧 心愛的人兒呀
    我想要放棄你浪跡天涯
    忘了吧 忘了吧 心愛的人兒
    我累了我想找一個家

    如果有一天我又出現眼前
    我不會也不需要流淚
    該走的就走 就像昨日的一切
    至少還能擁有別離的美



台長: 若隱
人氣(185)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謝謝你們
此分類上一篇:你好嗎?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