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1-07 05:34:04|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眠狀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體力頻臨虛脫
卻被頑劣的蚊子
吵的無法入眠
穿梭在我耳際
只聞其聲不見其影

今天的惜別晚會
為整個營隊的前置作業劃下一個句點
一直不斷的被消磨熱誠
一直不斷的被動學習
可是當我開始厭倦
才發現自己被激發出一些潛力
為了沒準備好的教案
硬著頭皮試教 而獲得滿場笑聲
才知道自己也有臨機應變的能力
為了找尋教材安排課程
強逼自己腦力激盪
才知道原來自己還是可以想出不一樣的東西
在反覆剃刀試教的痛苦中
煩到滿頭白髮時
才驚覺
自己已經可以無畏的站在台上表演和教學
這種種其實都是無形中培養而茁壯的
當完成某一個步驟後
就會發現我真的可以做到
那種可以肯定自己的心情
好爽快
現在我懷著感激重新審視這個曾經抱怨連連的營隊
我相信在出隊後我所能獲得的
一定遠遠超出我現在所得的到

上了大學發生了很多事
我一直覺得自己在成長中
可是後來才發現我還是前進三步後退兩步
對於情緒一直沒辦法under control
而且我原來是很自以為的
當認定了什麼就聽不了勸
常常只想到自己卻忽略他人的感受
做事不積極又懶惰
抱持明日復明日的心態

寫著寫著又覺得自己好糟糕阿
^^
但是我會加油的
不會大家大步前進了
我還在~~原*地*踏&步~~


台長: 時光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