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4 23:13:22| 人氣15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醉的很狼狽很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痛

可惡 你揍我欸

幹 很痛欸

馬的.....

 

 

早上很棒很棒了

燉湯 十全大補

其實也不用四十分鐘嘛

 

 

米酒米酒 雞肉雞肉 熱水熱水 瓦斯爐

哇乎 超棒的 :)

 

早上就一直好想吃了等不及中午

英文課煮了火鍋料之後

不斷的偷吃阿 偷吃阿

洪聿坐我旁邊還一直說 你好意思喔你好意思喔

最後給了他小香腸 子毛還跟他搶 = =

這畫面真難看

 

中午 唯唯一起來

謝謝雞雞幫我買酒

三瓶大瓶的雪山

不敢給唯唯喝太多

反正就是讓她吃飽飽回教室

我也不要吃太多....

喝了 大概 快要 兩瓶吧

有點昏了

這幾個月酒量變很差很差

就是身體無法負荷的意思

 

 

麵線冬粉好好吃

早上早餐店阿姨真很棒

幫我去買高麗菜跟金針菇

超甜的高麗菜欸!!!

金針菇也好好吃好好吃

 

最後煮麵線阿 我就裝了一些

其實吃不下 就放桌上 還加了湯

酒不斷的喝

裝在瓶子裡的好處就是 可以不斷的 上課喝

 

 

上樓 找誰 我也忘了

噢對啦愛斯是嗎

反正之後我很昏就是了也走不太過去

康小弟跟我一起下樓

他真機靈 老師一問 噢 她不舒服

我真的會笑死還坐在地上 = =

 

然後 就 不能睡阿會起不來

就沒有睡 撐到下課

咕陪我去至善樓

因為我覺得我自己一個人去會跌倒

搖搖晃晃上了四樓是嗎

終於 送到了 親愛的麵線加上十全大補給哥哥

因為杯子不夠所以只裝了一杯.....

 

 

好暈噢到了上面真的就很暈了

話都不知道要怎樣講了

就一直 無力又昏昏

我知道我一直被捏臉因為會痛

摁你們猜對了噢噢我不只喝一瓶

然後 阿我還被捏了 就坐在地上因為很暈又差點跌倒

好想睡.....

 

 

回教室就睡覺了 !!!!

起床之後又喝了一點點 就通通給愛斯了

不敢給a妹跟咕喝

咕要補習.....

a 妹要夜自習 .....

不想影響太大

胡博凱想偷喝 哼 門都沒有!!!

 

 

回到教室

悶了 .... really

我望著鏡中的自己

好狼狽

臉好紅

眼睛好無神....

紙條 就掉了眼淚

maybe 她 很棒 比我 好 一百倍

但是

幹 去死啦.....

 

 

 

手機突然響起

簡訊一封 我傻眼了

欸你速度有沒有那麼快太扯了

我不是說不准早退.....

 

 

閃躲閃躲

閃掉了十分鐘 又多喝了海尼根 .....

 

然後 終究你找到我

反正你都知道了 就是有人告密阿

我也不怕了反正都會被罵 = =

迅速變出一顆藥

你真他媽的萬能

可惜 我吃完藥 回家 又喝掉冰箱裡的台啤....

然後才去睡了十五分鐘就起床吃飯

 

 

七八點 在頂樓

風好大 我只穿一件衣服 = =

你外套好香.....

可惜我被打了

好痛真的 瘀青我就不跟你講話了

而且好兇一直罵人好可怕就跟以前一樣

矮額 = =

可是最終我還是訴苦了

就是哭訴阿這樣

最後 那是你習慣的

但是 我並不是 太懂 意思為何的

就是那些

知道就是知道不知道就是不知道

 

 

剛剛把學測字彙所有要考的單字

通通 抄整齊 寫一遍

在紙上

這樣我就不用帶那麼大本好重好重

 

等等來去寫英文課本的....

 

 

該認真的今天上課很認真整理化學重點

挨挨過幾天去店裡求救物理好了

就先這樣了

 

 

今天很棒很開心

中午真的很棒很棒

雖然下午我他媽醉的很狼狽

但是 我懂了一些

這算收穫嗎

一堆酒精在身體裡繞來繞去

想法也是

 

 

在意又怎樣

所以就不要去在意了

 

 

 

 

台長: [ 小黑 ] *
人氣(15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傻東傻西的生活 * |
此分類下一篇:終於新增了拉拉拉
此分類上一篇:真他媽的棒就是黃子黑

X假面男
下次少喝點
2008-11-26 20:01:04
版主回應
喔好
2008-11-27 22:15: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