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1 00:32:36|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裡真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得簡訊 以為是夢

急忙上課去 手機在家 忘了帶

腦裡他不是我的必需品 手機跟手錶一樣 安安靜靜

所以讓你等 我記得你最不喜歡等 所以我真的對你很抱歉

以前只要讓你等半小時 你就會抓狂

今天讓你等一天 我不敢想像那會是怎樣

真的不是故意讓你等 真的很對不起

或許你不會看到我跟你對不起

只是我真的很想跟你這樣說

妳的項鍊我都好好照顧著 而且你東西也擺在一樣的位置

新搬進來的地方 都考慮你想的想法

也有瓦斯爐 因為你以前都說你不能煮東西很無聊

好想吃到你煮的東西 應該是不可能吧

可是我還在期待著什麼 什麼都考慮你的需求

果然我是大豬頭


這裡很久沒回來 一值都在維修中 還有手機也不通

讓我冷靜很多 想想我該是如何

回想種種 只有想念 和許多不捨

其實我覺得我做的最不好得時候

是你在不快樂的時候 我沒有逗你開心 反而也跟著悶起來

在我以前的觀念中 別人不開心是不該還笑著 應該有同樣心情去對他

其實是錯的 應該也試著讓對方忘了煩惱 一起那樣不好的心情是不好的

因為只會更不開心吧了

其實是應該你開心我也跟你開心 你不開心我要逗你開心

這樣才是好的模式

我很想你也很默默的替你祝福

賤兔 頑皮豹 小綠 還有小綠哥哥 都很想念他的媽咪

我該放開胸 你我 隨緣 強求不來的

世界唯一的你

台長: 愛哭鬼與豬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