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6 03:36:41| 人氣1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雨點下的天空 灰的更加老舊


  • 你說你不懂為何在這時牽手


  • 我曬乾了沉默 灰的更衝動


  • 就算暫時做錯也只是怕錯過  

  • 在一起就 分開了就


  • 是不是說沒有做完的夢最痛


  • 你若退後 我能承受


  • 在最後的出口 在愛過哪兒才有


  • 能不能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 緊緊的把那擁抱變成永遠


  • 在我的懷裡 你不用害怕失眠


  • 喔如果你想忘記我也能失憶


  • 能不能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 把歌詞聽到最後才說再見


  • 你送我的眼淚 讓它留在雨天


  • 喔如果你壞 貼心話聽了勇氣 當做第一

  • 雨點下的天空 灰的更加老舊


  • 你說你不懂我為何在這時牽手


  • 我曬乾了沉默 灰的很衝動


  • 就算暫時做錯也只是怕錯過


  • 在一起就 分開了就


  • 是不是說沒有做完的夢最痛


  • 你若退後 我能承受


  • 在最後的出口 在愛過哪兒才有


  • 能不能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 緊緊的把那擁抱變成永遠


  • 在我的懷裡 你不用害怕失眠

  • 喔如果你想忘記我也能失憶


  • ]能不能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 把故事聽到最後才說再見


  • 你送我的眼淚 讓它留在雨天


  • 喔如果你壞 貼心話聽了勇氣 當做第一


  • 喔你說我不該不該


  • 不該在這時候說了我愛你


  • 要怎麼證明我沒有說謊的力氣


  • 喔請告訴我 而暫停算不算放棄  我只有愛一天的回憶哦


  • 能不能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 緊緊的把那擁抱變成永遠


  • 在我的懷裡 你不用害怕失眠


  • 喔如果你想忘記我也能失憶


  • 能不能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 哦把歌詞聽到最後才說再見

  •  

  •  

    你送我的眼淚 讓它留在雨天


  • 喔如果你怕的情話聽了勇氣 帶走意義


  • ]Rap:你說過我不該不該 不該在這時說我愛你


  • 要怎麼證明我沒有力氣 可是我暫停算不算放棄


  • 我說我不該不該 不該在這時才說愛你


  • 要怎麼證明我沒有力氣
    我只有一天的回憶






  • 台長: .『,,愛哭ˍ鬼♥▫
    人氣(1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好聽的歌/〞 |
    此分類上一篇:釐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