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2 00:11:21|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班壓力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 自從 小毅離開T1 之後

早班變的 不在那麼熱鬧了

變的好安靜 泊筠又時好時壞

這樣真的好痛苦 好難過

泊筠和小妞 又很好

其實是因為小妞生日是8/28

因為博筠一直有一ㄍ很愛的女友

但是因為家人反對而分開

但泊筠還是很愛她

而且麵包跟我說

有一次她看到 韻凌緊緊的抱著泊筠

經過他的店 就方開了

後來又抱著

麵包問我說 韻凌是 我說她正常阿

她說如果是正常 那不用這樣阿

我也不會說什麼 就當朋友這樣報OK阿

只是幹麻刻意 經過我ㄉ店就放開

是怕我看到什麼ㄇ

如果沒什ㄇ就沒什麼

幹麻刻意

對阿 麵包說ㄉ很有道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現在 小毅 文傑 筑鈞 自勇 和我 都是最要好的五劍客

大家感情超好的 去哪都會年在一起 酷耶

最愛這種感覺了 大家都對妹超好的

最愛你們了

筑鈞 筑鈞 你對我最好了 我最愛你了

哈哈...



台長: .『,,愛哭ˍ鬼♥▫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翹課
此分類上一篇:解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