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3 19:21:13| 人氣22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電視原聲帶 ♦ 東方茱麗葉 ♦ 2006-06-16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電視原聲帶 ♦ 東方茱麗葉 ♦ 2006-06-16

★專輯介紹~

今年夏天最浪漫的電視原聲帶~~特別收錄:
林依晨繼孤單北半球後再次獻聲「非你莫屬」、飛輪海和Hebe甜蜜對唱「只對你有感覺」、飛輪海的深情告白「佔有」、張智成展現實力唱功「愛情樹」「痊癒」、龔詩嘉唱出最具穿透力的情感「放不下」、華研雙人女子團體「Garden Sister花園精靈」個性演唱片頭曲「逆風」!


★歌詞~

1.逆風
作詞:于光中 作曲:Mia palencia 編曲:王治平 演唱:Garden Sister花園精靈

用獨特的關鍵字眼 我搜尋著世界
只想找到一個空間 佈置我的宣言
夢想已存放許多 不在乎被誰偷走
我只有一個感受 我真的 真的 我真的受傷過

黑夜逆風細雨 夢想熱情和我
痛苦卻又甜蜜 Why should l care at all
At all...

我不管別人的看法 卻又想被人看見
你總是說出了盲點 有時候真是討厭
信心已存放了許多 你不在卻不好過
我只有一個感受 你真的 真的 你真的夠愛我

黑夜逆風細雨 夢想熱情和我
痛苦卻又甜蜜 Why should l care
Why should I care ? Why should I care at all?
At all...

每個選擇路口 我就挑難的路走
每次你放棄我 我突然回頭你卻還跟著我

黑夜逆風細雨 夢想熱情和我
痛苦卻又甜蜜 Why should l care
Why should I care? Why should I care at all?
At all ...


2.只對你有感覺
作詞:張家瑋 作曲:林俊傑 編曲:呂紹淳 演唱:飛輪海/HeBe

(飛輪海)無解的眼神 心像海底針
光是猜測 我食慾不振 有點煩人 又有點迷人

(Hebe)浪漫沒天份 反應夠遲鈍
不夠謹慎 花挑錯顏色 但很矛盾 喜歡你的笨

(飛輪海)微笑再美 再甜 不是妳的 都不特別

(Hebe)眼淚再苦 再鹹 有你安慰 又是晴天

(飛輪海)靠的再近 再貼 少了擁抱 就算太遠

(飛輪海+Hebe)全世界只對你[妳]有感覺

(飛輪海)玩的再瘋 再野 妳瞪一眼 我就收斂

(Hebe)馬路再寬 再遠 只要你牽 就很安全

(飛輪海)我會又乖 又黏 溫柔體貼 絕不敷衍

(飛輪海+Hebe)我只對你(妳)有感覺

(飛輪海)體貼卻黏人 愛哭卻溫順
有時天真 有時很邪惡 對你耍很 就是捨不得

(Hebe)請吸收養分 讓腦袋平衡
要你現身 動作慢吞吞 怎麼承認 我非你不可


3.非你莫屬
作詞:陳信延 作曲:Tank 編曲:洪敬堯 演唱:林依晨

懂得讓我微笑的人 再沒有誰比你有天份
輕易闖進我的心門 明天的美夢你完成

整個宇宙 浩瀚無邊的盡頭
每顆渺小星球 全都繞著你走

愛我非你莫屬
我只願守護 由你給我的幸福
愛我非你莫屬
也許會 笑著哭 但那人是你所以 不怕苦

懂得讓我流淚的人 給的感動一定是最深
在我心中留下傷痕 你同時點亮了星辰

看 那麼多相遇
偏偏只和你 天造地設般產生奇蹟
哦 我心的縫隙

我想除了你 任誰也無法填補這空虛
但那人是你所以 不怕苦


4.愛情樹
作詞:徐世珍 作曲:Tank 編曲:呂紹淳/蔡庭貴 演唱:張智成

我不要妳在我身邊
卻看著藍天 不看我的瞼

我但願妳快樂的飛
將來要相愛 都還有時間

風開始在吹 孤獨好直接
愛最苦的是不能相依偎
然而我會等著妳
回來的季節

我的愛情是一棵樹
永遠不會離開一步
風雪多殘酷 我想我挺得住

我的生命是一棵樹
只願成為妳的歸宿
我義無反顧
守護妳是最大 的幸福
(我義無反顧 從日落到日出 oh)

最深的溫柔是成全
我張開雙臂 任憑妳來回

最痛的時候就思念
紮了根的心 不可能撤退


5.佔有
作詞:顏璽軒 作曲:郭文賢 編曲:陳台證 演唱:飛輪海

終於我明白 妳的感受
看深愛的人遠走
比全面失去 好過一些
記憶永遠會留著

我能做的 事情一件也沒有了
請別說破 最後一道沉默
無法接受 夏天一放手就墜落
破碎的冰河 往悲傷緩慢的漂流

說分手 就分手 妳一定是在騙我
好讓我 一夜看透 失去妳我算什麼 
好難過 別捉弄 還想陪妳到盡頭
誰需要 什麼自由 我的世界早被妳壟斷佔有

哭也找不到 堅持理由
這是我最難過的
比全面失去 心痛一些
記憶永遠會留著


6.放不下
作詞:徐世珍 作曲:方木雄 編曲:Tim Ngoh 演唱:龔詩嘉

你好嗎 你的夜是不是跟我的一樣漫長
是不是 還把我給你的愛好好戴在手上
要堅強 我常常對著鏡子裏的人大聲講
雖然說 孤獨的想一個人好像一種懲罰

MSN上太多的路人甲
偶爾你也該上來說說話
想著你的溫柔 想著你的模樣 我放不下
都說過了再見 我們各自飛翔 各自長大
抱緊愛會掙扎 放開愛會心慌 神也很忙
到底要實現哪個願望
離開你 那麼傻 可以後悔嗎

風很大 怕你又穿得太少會讓自己著涼
我很棒 一個人換了燈泡房間變得很亮
每一天 發生的事情我都好想要跟你講
愛很怪 什麼都介意最後又什麼都原諒

Ooh 心裡最深的牽掛 越想遺忘越不能忘


7.痊癒
作詞:陳信延 作曲:李偲菘 編曲:Ming Wing 演唱:張智成

我躺在這裡昏睡 到底過多久
被關在白色的宇宙
忘了那時誰的手 曾在我額頭遺留過溫柔
只記得不斷 爭鬥

閉上眼還有回憶 悶鎖在胸口
連呼吸都難以承受
忽然發現妳的手 能給我熟悉的塭柔
原來這份感動 才是我 所夢寐以求

懷著昨日那些傷口 遇見了妳
是妳讓我擭得意義 擁有了生機
當所有虛榮 都變空虛
是妳用愛醫好我的內心 病開始 慢慢痊癒

懷著昨日那些傷口 遇見了妳
是妳讓我提醒自己 分秒要珍惜
前面的風景 還不確定
可是愛妳讓我重擭生命 病終於 終於痊癒 痊癒


8.暗夜飛行(逆風演奏曲)


9.雲裳風暴(Fashion Show配樂)


10.幸福的手稿(非你莫屬演奏曲)


11.旗袍(旗袍Show配樂)


12.茱麗葉的眼淚(非你莫屬演奏曲)


13.愛的伸展台(Bossanova Show配樂)


★台長推推~
☆只對你有感覺 ☆非你莫屬 ☆愛情樹

台長: ★ F A R S C ☆
人氣(22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 DISC ♦ 專輯 ☆ |
此分類下一篇:★ F.I.R. ♦ 飛行部落 ♦ 2006-07-28 ☆
此分類上一篇:★ 南拳媽媽 ♦ 調色盤 ♦ 2006-05-26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