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21 13:23:54|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你百分百 第二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中午十二點,艷陽高照,一對男女坐在操場的樹蔭下,男的俊女的美,活似一幅美麗的畫

「你不去嗎?」

「去哪?」他明知顧問

「小瑜她非常喜歡你,她很可愛又很善良,更不會又吵又鬧」

「現在是在選寵物?」他諷刺一笑

「你說話一定要如此狠毒嗎?」她不著痕跡的瞪著他

「我對她沒有感覺」他換了個委婉的說法,既然好友不喜歡聽重話那他就委屈一點了

「那你對誰有感覺?」她問道,見他不說話她又繼續說:「那個驕傲自大,跟你一樣狂妄的葉莎莎?」

葉莎莎是明和高中的校花,如花似玉的外表加上顯赫的身家讓不少男人為她瘋狂,但也因為這樣才會養成她那目中無人的個性。

聰明的男人離她遠遠的,沒長腦的男人則是被她的面具迷的團團轉

「為什麼你們老是對她有偏見?」何羽橙這女人討厭她就算了,就連他那只要是女人都愛的曲宥夏也老是說他的不是

何羽橙給了他一記白眼,心裡想著:因為人家有腦,你沒腦!

「說我呢!阿夏他不也愛你愛的要死要活,妳怎麼就沒可憐可憐他?」她能替那小ㄚ頭說情,那他也可以替自己兄弟說情。

「那不一樣,曲宥夏他非常花心,小瑜她對你是真心的」

江硯翔語塞了,行!他說不過她,畢竟她說的是事實,他沒得辯解。

「已經二十分了,你真不去看看?」以小瑜的個性肯定會等很久才肯離開

她的個性他當然明白,仰頭看那刺眼的陽光,她的身體一向不是很好

嘆了口氣他起了身,走之前還不忘解釋道:「她若發生什麼事我媽不會放過我的」

何羽橙聳了聳肩。你愛怎麼說就怎麼說唄!

兩人走到圍牆前面卻不見那嬌小的身影

江硯翔輕輕的皺了劍眉,她不會那麼快就放棄才對。

「你們兩怎麼會在這?」一群剛練完球的男孩拿著便當走到江硯翔面前問道

「我們在找人」何羽橙回道

「阿夏嗎?我剛剛看他抱著一個女孩跑到醫護室了,好像是語德高中的,長的還挺可愛的」他邊說雙眼邊瞇了起來,一副色鬼的樣子

「知道了,謝謝你」她邊道謝目光邊偷偷地瞄到男人那兒,嘴角不自覺上揚。呵!知道要緊張了唄!

 

「你看起來還挺緊張的」走在前往醫護室的路上,何羽橙悠悠的調侃著男人

他以為她看不出來他在故意放慢腳步嗎?明明就很著急卻又要裝的一副不在乎的樣子,真是為難他了。

「我是想去看她死了沒而已」他解釋著,聽起來卻十分彆扭。

「喔」

走進醫護室就看見一個高大的男人坐在椅子上和電話裡頭的人調情

LILI寶貝,想我嗎?」男人發現兩道影子出現立即轉過身,原本上揚的嘴角立即垮了下來「寶貝,我待會再打給妳,我有很重要的事要處理」

將手機放回口袋,曲宥夏起了身,一雙漂亮的桃花眼瞪著來人

男人也不甘示弱的瞪了回去,女人則是繞過曲宥夏來到床邊

「別一副要殺人的樣子,明明就是你傷害了小瑜」

江硯翔和小瑜的事他也十分清楚,對於小瑜的專情他十分同情也十分佩服

「這是還輪不到你管」他冷冷的說了一句

不曉得為什麼,只要想到這傢伙和那ㄚ頭一起吃午餐,然後兩個人又不曉的做了什麼事昏倒,他的火氣就直上。

「你和ㄚ頭什麼時候感情好到一起吃飯了?」

「江硯翔你怎麼這麼說話?小瑜她是為了-」聽男人愈說愈過分何羽橙站起來替小瑜打抱不平

「她看到我時的確很開心,因為她以為是你叫我去找她要她不要等你,她以為你是關心她的」曲宥夏不屑的看著自家好友

他就是不滿他對小瑜的態度,女人是用來疼的!

「然後呢?」聞言,他不得不放輕嗓子

「然後她就笑著要我跟你說沒關係,就在她要翻過圍牆時摔了下來」

這ㄚ頭

究竟要怎麼才能擺脫她呢?她明明就嬌弱的有如一朵茉莉花,面對他卻堅強的有如小草

放柔的眼神他緩緩的走近躺在床上熟睡的她,他不知道自己該怎麼面對這份赤裸裸的感情。

「硯翔哥哥」睡夢中她夢見自己和江硯翔能夠和他與何羽橙一般快樂的交談

如此簡單的幸福她等了好久她笑著卻不禁感動落淚

床邊的三人全都看傻,這樣的愛需要多大的勇氣?七年的時間讓一個看到一直小蟲子都能哭的呼天搶地的小女孩蛻變成一個為了愛即使遍體鱗傷也在所不惜的小女人

男人默默的離開了醫護室,這樣單純的女孩、那樣堅信不疑的愛情,他承擔不起

「江硯翔!」曲宥夏想將男人拉回來,自己卻先被女人扯住了「羽橙?」

「他去悔過了,讓他靜一靜吧」他並非無情無義的人,只是他心裡有道牆,一道很高很高的牆

「喔」他像個乖小孩般的點了點頭

「你怎麼了?」看他異樣的表情她不禁好奇的盯著他

他笑了笑,看向自己那隻被柔荑拉著手

順著他的目光看去她才發現自己方才一急之下拉住了他的手,她立即碰到毒般的抽出自己的手

「阿呀!牽了都牽了就別放了」咧開嘴角他作勢要去抓她的手

兩人就開始玩起你追我跑的遊戲。

他們倆從小學就認識了,原本兄弟般的感情卻因為高一時曲宥夏突如其來的告白而搞僵了,如今他們有了共同的目標-幫小瑜追求愛情。

「羽橙,妳一定要那麼難追嗎?」隔著布幕他氣喘吁吁的問道

「從小賽跑我不是每次都贏你嗎?」對面的人兒也累的擦去額頭上的汗水

「此追非彼追好嗎?」這女人什麼時候學會裝傻了?

她不理會他的報怨,在他手心寫上了一組號碼

「這是…?」他有點吃驚,以往的經驗只要他提到『追她』兩個字,她就會掉頭走人。

「我只給一次,沒看清楚是你的事」

台長: Aki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愛你百分百 |
此分類下一篇:愛你百分百 第三回
此分類上一篇:愛你百分百 第一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