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8 12:30:11|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點點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被奌名的小朋友 要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寫下答案
請務必傳給 [[x]]個小朋友
並且告知這 [[x]]個可愛的小朋友
而這可愛的 [[x]]個小朋友
必須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 註明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自己這份問卷      ★ 問卷不得回傳[!] 【☻  奌名 】 ☻
[[ 1 ]]* 張雅惠 (別懷疑,再說你辣,高中405班) ☻

[★] StArT GaMe ,,       
【Part Ⅰ 】自我了解篇 ☺ Q: 

1.你的大名是? 張惟婷。

2.你的年齡是? 高一生,是幾歲?

3.你偉大的破蛋日是? 1992.03.25

4.你的身高? 常常在變,爛機器

5.你的星座? 火爆牡羊女,像嗎?

6.你的興趣? 羽球阿,逛街...

7.你的個性/脾氣是? 我勒,看別人怎麼說吧
        
8.你周圍的朋友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一個字{憨~}

9.你對你自己容貌的形容是? 普普通通    

10.你覺得自己需要改進的是? ㄏㄚˊ到時候再說

11.你在朋友眼中的「形容詞」是? 就憨咩

Part II】殺人砍人篇   

1.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你這份可愛的問卷? 吳小豬*

2.這可愛的小朋友是你的誰? 當然是好朋友囉

3.你們認識多久了? 好像是國小吧 = =

4.你愛這位小朋友嗎? 哈哈,愛阿,她是個寶耶 
 
5.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個性是? 就是好辣,該怎麼說
   
6.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興趣是? 好像挺多的  

7.在你看過他的照片中,,他的長相是? 正妹一枚 
   
8.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腦殘的事情是? 有嗎?忘了耶  

9.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開心的事情是? 很多耶,開心到爆
 
10.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想殺人的事情是? ㄜ,往事隨緣吧
  
11.這位小朋友是怎麼通知你被點名了? 她報台寫的 

【Part III】可愛小朋友篇   
1.你最喜愛的卡通是? 哈哈,不能說。  

2.你最愛裡面的人物是? 就不能說呀,笑死我了。  

3.你為什麼喜歡這部卡通? 我妹吧*

4.你在哪種情況會放棄看這部卡通? 有更好看的節目囉
   
5.你小時後騎過可愛的三輪小噗噗嗎? 不,我直接騎2輪,厲害吧

6.你拍過小時候的裸照嗎? 那麼久,挖矮災
  
7.你小時後有被你心愛的爸媽綁過沖天炮嗎?  好像吧,不過我是燙捲捲
 
8.你小時後會穿著尿布亂跑ˋ看到相機就會Y嗎? 聽說是這樣

9.你小時候愛照相嗎? 愛愛愛吧,耍38 
 
10.反之,長大以後呢? 還好,因為我不上像  

 【Part IV】恐怖聯想篇
1.說到櫻桃你會想到什麼呢? 愛情魔法師,是偶像劇
 
2.說到寶贝你會想到誰呢? 苦命喔,沒有對象

3.說到黑色你會想到誰呢? ㄜ....
 
4.說到甜蜜你會想到誰跟誰呢? 哈,他們吧,你們暸的
 
5.說到貼利康(藥布)你會想到誰呢? 我老媽,藥布愛用者
 
6.說到巧克力你會想到誰呢? 阿巧,這還用說,不知他最近好嗎?
 
7.說到睡覺你會想到誰呢? 哈,不知道  

8.說到我愛你你會想到誰呢?  他吧,天方夜譚

9.說到可愛你會想到誰呢?  嚇死我了,臭老妹
 
10.說到神經病你會想到誰呢? 沒有耶...

11.說到太陽你會想到誰呢? 不知道辣ˇ

終於結束了..

台長: 火山,泡芙阿姨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發呆事情多ܤ |
此分類上一篇:近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