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13 12:03:41|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選習I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90208-990212

   

   第二個禮拜  一切都漸入軌道

   我的新個案是一個非常機車的臭歐吉桑

   問個名字就ㄉㄧㄤ我   ㄎㄢˋ!

   搞的我也有點不爽了起來  

   從此之後不三讀五對 不和善以對 不嘻皮笑臉 互不相往來!!!

   非常好  !!!!!!!    

   0亨!  老娘也只把你當成練習交班用的樣本而已啦! 啐 

   不過機車歐吉桑的老婆倒是人非常之好~ 

   說話輕聲細語為人又客氣  整個有點像慈濟來的一樣

   算你走運    囧凸

   禮拜四 因為實習的單位要關起來  

   所以我們要去樓下病房幫忙

   原本禮拜三還快樂的以為明天會看不到這討厭歐吉桑

   禮拜四一早卻發現他竟然陰魂不散!!!!!

   討厭討厭  又要當你一天小護士!   吼  

   不過樓下的氣氛非常活絡(?) 病人多 學姊多

   一切一切又是一個新鮮的開始

   還好還好 學姊人非常的可愛又很好  

   瞬間讓我不太想回原本隸屬的學姊底下    哈

   這天  一如往常的亂奔去別的地方認識病人

   好好笑  ㄇㄨˋ 一ˋ楊先生

   是你讓我體會了衝浪(?!)的樂趣 

   也是讓我第一次看到如此的洪流   

   笑死我、也嚇死我了啦你  哈哈

   下午  機車歐吉桑終於岀院

   這是我第一次這麼開心有一個個案從我手上go home

   去去去  回去你家慢慢結屎面吧你   哈

   禮拜五  快樂的到實習單位  又新接了個個案  

   一切都過的很routine  非常平順

   不過有個阿北也很好笑  

   原先在樓上的時候都不說話 肢體也僵硬  還以為他是中風

   不過竟然在轉到樓下的第一天就跟我說他喜歡我幫他量血壓

   哈哈  我受寵若驚呢 我

   只不過口齒不清 我完全聽不懂她再說什麼 還蛤了他很多次  

   連學姐都替他幫我翻譯了    哈哈哈   

   失禮阿  阿北    我可能才是中風的那一個吧 (?

   這禮拜   一切都過的平順又幽默

   很棒很棒  其他單位的孩子們也要加油阿~

   還有,  新年快樂!!!  

 

 

 

 

 

 

 

 

 

 

 

 

 

 

 

 

 

 

 

 

 

 

 

 

 

 

 

 

 

 

 

 

 

 

 

 

 

 

 

 

 

                            結束。

 

     

   

台長: 小仔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