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2 14:45:05|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公園事件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ㄦ個早

 我 & 我阿嬤 去了公園散步

 然後

 我阿嬤去休息之後

 我就繼續走

 其中

 遇到了三個人 

 於是故事就這麼開始了 ‥‥‥‥‥‥‥‥。




          Part (1)

 

 就在我繼續運動之餘

 第一圈

 我看到了兩個機車之士 (兩個坐同一台機車)

 想說沒什麼

 就路過的民眾嘛    (( 聳肩 + 台客臉

 第二圈

 又看到他們其中一個

 不以為意

 於是我奔跑了過去

 但是他卻開口了

 男子: 唉唷~慢慢跑嘛~要不要我陪你一起跑阿~ (戲謔的笑聲

 ‥‥‥‥‥‥‥‥‥‥‥‥‥‥‥‥‥

 我內心OS: 跑 跑 跑!  跑你媽雞歪啦
          
        要跑你他媽不會帶你娘來跑噢 ?!

       ( 內心小劇場正在上演無數個打他巴掌的鏡頭 )


 但是礙於我是一屆弱女子之下

 我就低頭的奔跑過去了。
































































          Part 2

 當我繼續慢跑之時

 有一位老北北(A)

 只要當我跑過他身邊時

 他就會跟我說: 妹妹~好棒~加油阿~~  (開心臉

 我都跟他笑笑 ‥‥‥

 另一位老北北(B)

 我奔跑的第一圈時

 他說: 喔喔? 不錯噢 :)

   第二圈

 他說: 加油阿~  

   第三圈

 他說: 該休息了吧 

 ‥‥‥‥‥‥‥‥‥‥‥‥‥‥‥‥

 唔恩

 於是我便停下來開始慢慢走

 走了第一圈

 遇到了北北A  (他們跟我都走不同方向,我跑順時鐘,他們都走逆時鐘

 北北A把我叫了過去

 A: 妹妹~幾歲啦?  (又是開心臉 
 
 我: 1‥7 

 A: 17噢? 初中還是高中阿~ ?

 我: 高中

 A: 高中幾年級阿~?

 我: 呃‥3年級‥‥‥‥  

 A: (笑臉樣) 那有沒有男朋友阿 ~?

 ‥‥‥‥‥‥‥‥‥‥‥‥‥‥‥‥‥  

 我: 沒有也 ‥‥‥‥  =  ˇ=∥  (慌

 A: 那要不要幫你介紹一個阿 ~~  (笑

 我: 呵‥不用了啦‥ (汗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傻笑
  
    那 ‥‥‥‥‥‥‥ 我先走啦 !  (奔
 

 其實還滿莫名奇妙的,不過那北北還滿好笑的 (?

 所以我就想說算了 ‥ 繼續走我的 ‥‥‥‥‥‥‥

 沒想到 ‥‥

 竟然還有 Part3 !

 噢嘎嘎 !!!!!!!























































 










 想看嗎?  









































































 別急嘛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

























































 不跟你玩了  ˙ 3˙  (奔

















































































 可是我還想玩一下也   ˊ 3ˋ





























 好啦~不鬧你了 ˙  3˙   (奔





              P
              A
              R
              T
              3

              !




























































             READY?

















































































         *   START   *

 話說告別了北北A

 我便繼續走

 結果遇到了北北B!

 於是他便揮手招我過去跟他一起走

 剛開始

 他也是問跟A差不多的話題

 我回答完之後

 他指著公園外  ( 幾乎都是要蓋房子的空地

 問我要不要去那邊聊一聊

 ‥‥‥‥‥‥‥‥‥‥‥‥‥‥‥‥‥

 此時我內心小劇場不斷上演著北北B會不會像電影一樣扯開面具其實是個什麼變態強姦犯或殺人狂之類的畫面 ‥ 

 開著電鋸森森叫! 拿匕首桶人桶的好開心ㄚ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

 雖然我內心已經腥風血雨殺滿地!但是我還是笑笑的婉拒他 ‥ 

 後來我就繼續跟著B一起走

 走一走 ‥‥‥‥

 他又開口了

 B: 你 ‥‥‥‥ 缺不缺零用錢啊?  (笑

 我: ‥‥‥‥‥ !!   呃‥不用了啦不用了啦 ‥  (笑)

 嘎噢!內心小劇場爆發! 包養?!  (不斷浮現北北的陰險笑臉

 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 !!!!!

 這句話搞的我內心七上八下七上八下ㄚ阿阿阿阿阿 !!!!!!!
 
 於是他又說: 呵‥妹妹你好「ㄕㄢˇ ㄌㄧㄤˋ」阿 ‥

 ‥‥‥‥‥‥‥‥‥‥‥‥‥‥‥‥‥‥‥‥‥

 ㄕㄢˇ  ㄌㄧㄤˋ?  閃亮三姐妹 ?!!

 還是因為我剛剛跑完揮灑汗水的模樣看起來很閃亮?!

 唔噢噢噢噢歐‥‥‥‥‥‥ !!

 (靈光一閃)       是 ㄕㄢˋ ㄌㄧㄤˊ 嗎?

 咈呼呼呼呼 ‥  - ///-

 原來是善良阿 (擦汗

 後來我們又走一走

 我就往我阿嬤的方向走去

 然後要回家的時候

 他又跟我笑笑的揮手再見了   =    =

 唔歐   囧

 THE    END 。  

台長: 小仔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