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1 15:43:39| 人氣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即時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朋友A與B之對話。


大园 說:          哈

︴小仔 _* 說:      ㄆ -  3-

大园 說:          我在鬧守信

︴小仔 _* 說:      笑蛇某~

︴小仔 _* 說:      =  =

︴小仔 _* 說:      ㄆ

︴小仔 _* 說:      竟然在鬧他 =  =

大园 說:         我跟他說我是gay

大园 說:         哈哈哈

︴小仔 _* 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仔 _* 說:     好憨  XD

︴小仔 _* 說:     它無言了吧 =  =

︴小仔 _* 說:     還是說 屁?

︴小仔 _* 說:     ㄆ

大园 說:
smiley: 那你要不要當我男朋友嘛
守信: ........
守信: 太無聊喔
smiley: 我很認真的
守信: ...............
smiley: 考慮好跟我說喔

︴小仔 _* 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仔 _* 說:    好白痴 好白痴 好白痴 好白痴 好白痴  XD

︴小仔 _* 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园 說:
smiley : 考慮好跟我說喔
守信: 好
smiley: 希望是好的答案
守信: 摁
smiley: 我真的很喜歡庫庫的守信哥哥喔
守信: ....

︴小仔 _* 說:    哈哈ㄏ哈哈哈ㄏ哈

︴小仔 _* 說:    好~噁~心~

︴小仔 _* 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园 說:       -.-

大园 說:       我是認真的

︴小仔 _* 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园 說:
守信: ....
守信: 祝願世界和平
smiley     : 不要鬧拉
smiley     : 我是認真的耶
守信: 千里送愛心,人人永快樂
守信: 身體健康!日日都咁開心!
smiley     : 我是認真的耶
smiley     : 最喜歡你上課睡覺的背影了
守信: 幹................
守信: 神經病= =

台長: 小仔
人氣(1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