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6 20:13:14| 人氣1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圖書館一日遊〔少了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7。06。16〔六〕
今天早上2點我下載完ㄌ世紀帝國。。。

然後玩玩玩玩到4點半多才睡覺=  =

又要6點多起床。。。根本就沒睡嘛!!

哈哈。。。早上一起床。。。就先打給〔ㄈㄢˋ ㄍㄡˇ〕

因為要叫他起床。。。哈哈

之後。。。我就自己搭車到永安市場站。。。有點近。。。

哈哈。。。終於到ㄌ大家也都很準時。。。就只有某個人沒來

星期5做操。。。因為爽約。。。

哈哈。。。討厭爽約的人。。。之前某為爽約我2次

哀!!受不了。。。。。。


今天很開心,因為早餐是睏寶的舅舅請的。。。

有點。。。不喜歡。。。

哈哈~~~不過還是不錯啦!!

後來大家都滿用功ㄉ。。。

可是我=  =。。。4點才睡〔將近5點〕

真ㄉ很累。。。又加上最近。。。身體撐不住吧!!

總之又要調養身子ㄌ。。。。。


今天阿!!是還不錯。。。不過。。少了某種感覺。。。

還滿孤單ㄉ。。。不過。。。還好有倩璠〔努力和璠認識〕

要不然我都不知道要說什麼=  =

哈哈!!



其實今天有一滴滴的不開心,但是還是要說,比較好

學,其實我之前就跟你說過ㄌ,你自己也知道。。。

你要開玩笑可以,可是能不能盡量不要人身攻擊。。。

這樣很傷ㄟ。。。

雖然你有說是開玩笑,能暫緩和情緒。。。不過。。。

並不會比開玩笑之前開心。。。

我現在把話說清楚啦!!給我一ㄍ答案吧!!

希望你不要重蹈富轍

p。s:今天有看書。。。至於某些人。。。不知道來幹嘛ㄉ=  = +

台長: 阿富
人氣(1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人生有何意義
此分類上一篇:我們和好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