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9 14:34:30|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金莎﹋不可思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可思議
作詞:林宇中/林怡鳳/金莎 作曲:林宇中

閃爍不停愛的訊息 三言兩語扣進心裡
捂住臉呵口氣 才不輕易洩露了心情
僅僅傻笑而已 也能夠徹夜的想你

*愛到不可思議 創世紀到末期
 不用甜言蜜語 其實我愛的是你 是你
 煩惱的是 我雖然很粗心 但我會很努力

#愛到不可思議 越老卻越美麗
 牙掉了沒關係 皮膚皺皺也愛你 愛你
 就孩子氣 這一百分的相遇 就是我和你

你的訊息傳個不停 隨時提醒甜蜜關係
丟個硬幣決定 每天應該說幾遍愛你
不僅思念而已 看看我無懈的堅定

Repeat *,# *,#,*,#

台長: ♬星ㄦ"す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流行歌詞"×╳ |
此分類下一篇:【♪】揮著翅膀的女孩
此分類上一篇:【♪】S.H.E﹋中國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