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6 20:35:39| 人氣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晴空萬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ㄨ~ㄧ大早起來天氣真不錯 但是我卻覺得腰痠背痛 ㄟ現在是怎樣啊(年紀輕輕身體就不好)?真的要給他好好補一補....

今天還真悶的 上個羽球課汗流浹背 學校現在是省錢大作戰嗎?上課都不給我們開空調ㄉ 整間中山育樂館都悶悶ㄉ 悶死嚕 ~.~ 還沒給他打個一堂課我就投降了 誰叫我的頭忽然給他大痛了起來 現在還在痛勒 痛死了>.< 呼~投降 舉雙手投降 唉阿~今天真痛苦阿

我ㄉ帳單又來了 這次比上次貴 靠 現在是怎麼一回是阿 明明就有再算打ㄉ時間為什麼依次次ㄉ還給他這麼貴勒?看來這個月ㄉ$$飛嚕~~~我只好過的省吃儉用的生活了>.< 痛苦阿~~~~~

台長: 呆小琪
人氣(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