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20 01:10:31|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o secre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底下沒有秘密這種東西 
只是要說與不說而已
 

不是藏不住東西 

只是沒必要也不想藏而已
 

此地無銀三百兩又何必? 

向來都喜歡待在亮處
 

不是不加修飾 

只是好像更顯得什麼 

解釋誰知道有沒有人解讀成辯解或藉口 

問什麼答什麼,只是多說少說



 

無所謂欺瞞 

紙怎麼可能包得住火? 

 

我只是要坦蕩 要心安理得光明正大 

維護見光死的東西太累了 

天生就學不會說謊 

所以我一直都把自己攤在陽光下 

又沒有做壞事也沒有做虧心事 

那幹麻怕別人知道? 

 

 

我一直認為,只要對得起自己就好。 

 

 

但管得住自己管不了別人

很多時候我們不得不被禮教束縛,不能我行我素 

不是只要不侵犯他人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


因為我們拋不開世俗的眼光 

也拋不掉 

 

就算自己不在乎又怎樣? 

就算自己很坦蕩又怎樣? 

要顧慮的東西太多  

你不要臉你家人要臉 你不要面子你家人要掛  

 

形象形象 

有時後討厭那壓力被掛在嘴邊一直講
 

成績爛了可以翻盤 

形象壞了就一輩子修不回來
 

要維護你們心中的理想,要違背自己的做事原則 

把一件明明沒什麼的事情搞得好像真有什麼見不得人一樣 

我為什麼要這樣?
 

名聲很重要」你說。

因為我給長輩的印象一直都很好。

 

You don't know me, so you don't have the right to judge me.  

 

但那又怎樣? 

我忌諱這些形容詞 

我在意他們黏在我身上的黑色貼紙 

 

所以我必須站在沒有光的地方

這一點都不是我的行事作風好嗎

 

台長: ☆ 影 ★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ㄧ些感觸↗ |
此分類下一篇:也許有一天
此分類上一篇:過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