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16 23:47:00| 人氣9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魚與熊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魚與熊掌,不可兼得

大概就是這個意思吧

 

只是取捨

該怎麼取得平衡?

 

「我不喜歡三。」

『那妳怎麼知道偶數就不孤單?』

 

有時候,也不知道那算不算為難

心裡想的明明很清楚,卻又明白不能直接的我行我素

 

我們不能只是單獨的個體

不能只顧著自己

不能只要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

不能只選擇我愛的人和我愛的東西

 

有太多太多需要顧慮

 

「幹麻還寫卡片給他?」

『這是禮貌。』

「禮貌什麼鬼東西啊!有必要嗎?」

『伸手不打笑臉人你沒聽過啊?』

「我真的不懂妳。就算沒有撕破臉,也沒必要再這樣做了吧?

 幹麻還要表面工夫啊?」

『沒必要讓彼此這麼難堪不是嗎?』

「那也不需要做這些。」

 

如果我們很清楚的知道彼此之間少了什麼 多了什麼

那我到底還有沒有必要 繼續維持本來應該會有的?

 

每每陷入那樣的窘境

那種很難受的感覺又充斥整個胸口

 

我不能很自私的只顧自己的心情

 

「為什麼不說?」

『說了有什麼用?說了會改變什麼?』

「至少妳讓她明白妳的意思啊!」

『明白了以後呢?明白了以後又怎樣?

 我們都很清楚結局是什麼。』

「不說妳怎麼知道不會改變?」

『但我們是兩個不同世界的人,對吧?』

 

所以,我不能只照著自己的意思去走

因為現實是現實

現實生活中,有太多的不允許。

 

台長: ☆ 影 ★
人氣(9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ㄧ些感觸↗ |
此分類下一篇:一句話
此分類上一篇:溫柔

林小樊
魚與熊掌,如果可以兼得,也許就感受不到什麽是唯一。你只能用有限的生命去追求無限的可能,二者擇其一,也許就應該追求更難得到的那個。因為,人就是犯賤,喜歡挑戰不可能!
2010-04-17 11:40: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