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5 23:18:00|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使絮語~小純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無聊!」坐在雲端上閒的發慌。
「來整整人吧!」只是,能整誰啊……
手裡的天使棒一下被我咬在嘴裡,一下拿來搔搔頭,想了老半天,還是想不到。
「對了!」靈機突然一動,我不懷好意的飛往人間。




「P,不能在這裡啦!」
「為什麼不行!又沒人會看見!」
哦!山P這樣不行喔!我小純天使可是已經看的一清二楚囉!
「斗,你好美…」臭山P!你在刺激我啊,人家現在可是想跟風做卻沒辦法做耶!
小心我讓你一輩子都不能做! (純,你太狠了!這可是斗真的終生幸福呢!)
就拿你當開刀的對象好了,烏龜山P!! (烏龜? Kame:誰叫我啊?)


「唰」的一聲休息室的燈光一時之間全都滅了下來。
「P,燈…」
「沒關係啦,我們繼續。」
好啊!山P你居然這麼無所謂!
看來,我只好……

「叩叩叩」
誰啦!!是誰那麼好膽來破壞我小純天使的好事!


「P,有人敲門啦!」斗真死命推開山P。
「不要動啦,人家吻的正高興耶。」山P瞪了斗真一眼。
「可是…」
「不應聲不就好了。」
(山P你真的那麼大膽?都來敲門了,你還…)

「喂,裡面那兩個,麻煩開個門好嗎?我要進去啦!」是風的聲音。
慘了吧山P,還不快點整理整理,要是等到風進來你可就糟糕了。


山P三步併兩步的去開門。
「對不起對不起!!」哈哈,你還是得向風低頭,我不知不覺得意起來。
「執行製作在找你們,你們快去吧。」
「喔~好。」笨山斗夫婦,快閃吧!



好久沒見到風了,還是這麼有氣質,不愧是我最愛的人。
咦?風在做什麼?好像在看什麼東西耶?
喔--原來是照片啊…


「小純,天上好玩嗎?」風撫著照片中的我。
不好玩…一點都不好玩!!我嘟著嘴,一臉不滿。

「如果我能和你在一起就好了!這樣,我就不會想你想到睡不好了…啊…好睏喔…」你趴在桌上慢慢的入夢。



風…你從來都沒有在我面前說過這些話,
現在聽見了,還不算太晚,至少我能感覺到你對我的愛。
看著你沉沉睡去的可愛模樣,好吧!留個紀念給你好了。
讓我用小純天使的『夢幻法力』留個愛的印記給你。


「碰!」


「痛……」


糟糕,我是不是太用力了啊?
我只是輕輕在你背上推一下啊,怎麼會讓你撞到頭呢?額頭還腫了一塊……
趕緊用我小純天使的『夢幻透視眼』檢查你的背,
(純…風撞到的是頭……)


咦?不見了??難道是法力失效了???


「這…是什麼?」你照著鏡子檢視額頭上的紅腫。
嘻嘻,原來啊,我把『純♡風』從背後移到你額頭上了。


「…純…愛風?…是你嗎?小純?…」你站起身,環伺著四面八方。



你當然聽不見我的回答。
於是,我拔下我翅膀上的羽毛,讓它飄落在空氣中,
代表我的回答--- 沒錯,是我。
我會陪伴著你,直到永遠。


台長: 洛禾*澤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