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3-18 10:57:08|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讓愛傳出去】上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竟然不小心睡著了,忘了一件超重要的事,實在是不應該。
看著手錶,已是清晨將近六點,心中懊悔油然而生。
趕緊梳洗、換裝,騎上小白出門。簡單買了一份早餐,然後走進習慣的網咖。
急忙地連上線,系統通知有未收的新郵件,這時才開始感受到心中的忐忑。
四封?這麼多!都是她寄的。最後一封是點歌。

昨天晚上八點,她說要寫信給我,告訴我她心中的一些想法。
過了一會兒,接到她的電話,她說家裡網路怪怪的,連不上線。
明天早上再寫好了。心中好不失望,一顆心懸宕不已。
九點多再打給她,她說網路好了,她正在寫。
大約十點可以去收信,又是緊張又是興奮。
沒想到,我竟然睡著了。這種時刻,竟然還可以睡得著?搞什麼!

心情起伏宛如乘坐雲霄飛車般地看完了信。
第三封信未刻著一行,我覺得那是全世界最動人的字句。
『明天想要再看到你,可以嗎?』
廢話,當然可以,心中忍不住興奮地搶著回答。
後天要再看,大後天要再看,也一定都可以的。
咦~不行,我今天就要回部隊了,可不能逃官的。

心情一轉,又開始責備自己,昨天晚上為什麼要不小心睡著。
六點五十分,忍不住拿起手機,撥了電話給她。
對不起,吵醒了妳。
嗯...沒關係,你八點再打好嗎?
好,妳繼續睡,掰掰。
Ok...bye.

回到家裡,躺在床上,不安地等時間到。深怕她反悔了。
人真的是很奇怪,有時候常覺得時間太少不夠用;
有時候卻又怪時間怎麼走得那麼慢啊?跟烏龜一樣慢。
兩眼無神望著天花板,回想信裡面的內容。
確實難懂,悟不太出她確切想要表達的涵義。
但我想,一切還是得等到她完成她最重要的大考。
希望她可以達成夢想。而我也要達成夢想。

所幸龜兔賽跑是烏龜贏了。
時間總算還是來到了終點。
可以去找妳嗎?
心中的不安終得紓解。忐忑獲得安息。
雖然約好了時間,但我還是提早了時間,搭火車前往彰化。
你怎麼那麼早?我有點兒事,會晚些。
無所謂,我先到,可以四處晃晃。

買份報紙,準備消磨時間。
我在台灣戲院前等妳。
Ok...我約十點到。
其實,現在的心情應該是相當雀躍的。
沒錯,現在的心情確實是相當雀躍的。

熟悉的身影,令我心動不已的她終於到了。
我要去找地方停車。
雖然沒有安全帽,但此刻還有什麼事會比陪她去停車更重要?
正確答案,沒有。
坐上後座,她髮梢的香味迎風撲面而來。
使我心曠神馳。比任何一種提神飲料都還要有效用。
在這冬陽高照,天晴氣爽的時刻,
我有一種甜蜜幸福的感覺。
未免太容易滿足了吧?知足常樂!

台長: 伊雅軒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