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08 17:20:51| 人氣4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個週末的事 (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去時,天色已暗。愛爾蘭先生的腳踏車是沒有車燈的,所以我就一路在他身後,保護著他。(看吧,野蠻女友,也是很有用處的)
他騎車速度有夠快,我騎著小50CC還追不上他咧!只是…果然…。
有個女生騎車眼睛放在口袋裏,沒有看到直行車一堆,居然還要違規轉過來,當場愛爾蘭先生煞車不及,就撞上她了。(應該說是她撞愛爾蘭先生)我在後面,只看到愛爾蘭先生跟腳踏車,一起”飛”了起來…
幸好,他平常運動有做足,反應快,所以腳先著地,倒也沒有摔倒。只是我很氣,開口罵了她一頓:小姐,妳怎麼騎車的啊~這樣很危險的,妳不知道嗎?…
嚇的那個女的,直說對不起,並做敬禮狀。(真是,沒看過恰查某喔~~)

週末那天,是我媽的生日,因她早已跟同事們約好去唱歌(我阿母超愛唱歌的,跟我一樣。)所以家人就約了星期日晚上再一起企吃飯。

這種場合,當然也要帶他出場囉!

在餐廳外,他就在問我,要怎麼稱呼我媽,我說就叫”陳媽媽”即可。

“陳媽媽,生日快樂”他先來上這句祝壽的話。

在大家互相寒暄之後,就定位坐下。本來還很擔心,他會吃不慣台式海鮮餐廳的菜,幸好,他還挺愛的。只是…
我在舀著”鮮魚味增湯”時,看到了…
我:這是”傳說中”的魚眼嗎?
老媽:對啊~~給我吧!!(我媽超愛吃魚眼及魚頭的,我可不愛)
愛爾蘭先生:@#$%&…
哈)))愛爾蘭先生好可憐,他不了解為什麼台灣的魚都連頭一起賣?(他說愛爾蘭都是處理好,只剩魚身的那種)
又尤其是吃魚眼的這種”高難度”的動作。

老媽,下次吃魚眼的事,就悄悄的做吧! ^^

台長: 史黛西
人氣(4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