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0 20:50:13| 人氣6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結婚當天照片 -- 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就是我的麻吉囉!!

Kathy是我從小到大的好朋友,我在幼稚園大班時就認識她了,至今也過了二十幾個年頭.

我們國中唸同一所,高中不小心也同一所...真的像我媽說的,我們二人身上像黏了撒隆巴斯一樣,很難分開呀!!

照片旁邊是她美國籍的先生,她們早我們大約四個月,在美國的教堂完成終身大事.

妳們大家看,我們真的是撒隆巴斯吧?居然也都同樣嫁了老外!!娘啊...妳說的真對.

Kathy此次剛好同她夫君回台灣,也剛好參加了我們的婚禮,真是開心.

我們二人也曾經因一些誤會,失聯過好一陣子,後來,年紀越大,越發現,彼此是此生真正的知己啊!!

照片為典禮結束,我們四人同二位花童一起的合照.二位小朋友是我大姐的小孩.

台長: 史黛西
人氣(6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