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2 21:27:42| 人氣1,0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動的一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31,2005年的最後一天,大爺與我,有了很重大的決定.

克龍在當天晚上,請全家人吃飯.前二天我大姐就打電話問我妹,什麼事要請客,神秘兮兮的,莫非是要講...

沒錯,各位姐妹們,我們要結婚了!!!
在認識了三年又六個月之時,我們決定要一起走向紅毯的另一端.

餐前他就一直問我,什麼時間講好?是上第一道菜時,還是飯後?並問我,他要怎麼講好?就請求我媽,將她的女兒嫁給他?

終於,大家都滿意的用餐完畢,我也順勢的問他說:兄台今兒個,為何請客呀??
他,講了以下的話,臉一直紅起來...(很緊張)
"陳媽媽,我有一個問題要問妳,我認識陳xx(我的中文名啦!)差不多三年半,她喜歡我一點點,但是我很愛她,我想要跟她結婚,妳說好不好?"(以上全程用中文表達)

他多說了我們之前演練好的句子,我一直望著他,感動的想哭(現在一邊寫,一邊也想要哭啦!)這可愛的傢伙,我也愛你很多呀!

我媽說:太好了,緊啊,緊啊!!(快點結呀!盼好久了^^)說完,拿下她的老花眼鏡,往眼角拭淚...(阿母啊,妳是不是想,終於把女兒嫁出去了呀??)

我妹問他,怎麼講這麼流利,練習多久了?
他說:三年半...

So sweet...

飯後,我們跟一群朋友準備去Pub跨年,講跟姐妹們聽,大家都感動的要命.^^

我們開始要準備囉!嗯...要先給人家看日子,挑個黃道吉日.(他也知道台灣的這個習俗喲)

謝謝一直以來支持著的各位姐妹朋友們呀!

PS:照片為聖誔節時拍的,跨年的照片,改天再補上喔!

台長: 史黛西
人氣(1,0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