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8 20:29:40| 人氣4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朋自遠方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星期六,跟大爺到台北跟朋友見面.這位也是愛爾蘭人的朋友,是當初八年前他們七八個年輕小夥子,一起從愛爾蘭到台灣來工作.大家都是剛從大學畢業,一起考上了台愛政府合作的案子,而到台灣來的工程師.

布萊恩,我二年前在愛爾蘭曾與他見過一次面,不過當時是因為參加他們朋友的喪禮,所以並沒有很多機會好好聊聊.

我們約在信義路的TAVERN見面,一看到他,他先給克龍(註一)一個熊抱,然後再來,握握我的手,我跟他說:好久不見,你好嗎??還記不記得我??跟二年前同一個啦~~
布萊恩告訴我,他真是驚訝,沒想到大爺居然跟我交往了這麼久…(意思就是大爺以前也交了不少個女朋友,但都沒有超過半年的)

我說,這個我知道,我可是有法寶的,怎麼逃得出我的手掌心?再怎麼皮的人,遇到史黛西也沒輒啦!(這御夫術十本,就藏在我的床底下^^)

先在TAVERN喝了一杯,然後決定到對面的T.G..I FRIDAY吃晚餐.布兄說多點一些,今晚有公司罩.吃到最後,我是真的快撐破肚皮啦!!接下來還回到TAVERN繼續喝,十二點多時,覺得不過癮,又搭計程車到敦化北路的SHANNON…

我是一肚子果汁,又睏,還得看著一大群人跟著LIVE BAND音樂瘋了似的跳舞.

二點半近三點,終於甘願回飯店啦!!布萊恩是一個非常NICE及有趣的人,我們聊的很開心,他說明年二月他又要到亞洲出差,會再到台灣來,下次,就一定要回台中,看看當年的朋友及其他一些熟悉的東西.

布萊恩,我們等你啊!!

註一:以後愛爾蘭先生在史黛西報台上正式改為他的中文名:克龍.(因他的英文名,唸起來有”龍”的音,他還一定要用”龍”這個字,而不要用”隆”或”容”呢!!果然是老外,就愛這種調調.

台長: 史黛西
人氣(4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